本人今年27歲,由於邪淫(有一次叫過小姐),致使得了前列腺炎,這幾年都遭受病痛的折磨、今把本人親身經歷寫出來,望大家引以為戒,萬萬不可邪淫、悔恨終生啊!

從小生活在農村,所以小時候經常殺生,知了、蟾蜍、龍蝦、水族等殺了很多,今也在此對你們說聲對不起,請求你們原諒、阿彌陀佛。

主要還是從19歲說起,那時我剛工作,但是不久老是出現頭痛、而且愈發厲​​害、又痛又脹,我母親帶我到區裡的醫院做了腦部拍片檢查,報告出來後醫生說我腦裡有腫瘤,需要開刀。那時我媽聽到這後都流淚了,我也覺得我這麼年輕怎麼會得這種病,所以家裡商定不管花多少錢也要幫我治病,所以家里人聯繫人準備到市里大醫院再去拍片、治療。

可就在我要去治療的前一天晚上,我夢見有一位仙女、好像手裡拿了個寶瓶從空中飛來,對我說:“我來救你”。第二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的把這個夢告訴了我母親,我說:“晚上做夢有個仙女飛來救我”,母親還以為我得了病、壓力很大。第二天到醫院做了檢查之後,醫生竟然說腦子裡啥都沒有、蠻好的;家里人這下可放心了。可我再把夢境跟家里人敘說了一下,可家中無人相信。更奇怪的是就從這天以後,頭竟然不痛了。從此以後我隱隱約約感覺到這好像是觀世音菩薩啊,之後我就特別喜歡初一、十五到廟裡去燒香、拜觀世音菩薩,每次拜好之後就會很開心。

其實本人小時候就有手淫的惡習、讀了中學之後愈發嚴重,經常手淫,所以身體也很差。到了工作之後愈發嚴重還經常看黃色錄像,所以體質一直很差(還昏倒過)。

但畢業後工作還平穩,不久還擔任公司採購工作,並找到了心儀的妻子,一切都覺得還好。可負責採購之後、不時有人請吃飯、送紅包等,當時覺得理所當然,可現在明白這可是偷盜之罪啊!拿了之後心裡還很惶恐。

那時是在2009年的時候,妻子剛懷孕不久,單位幾個同事一起出去、就在吃過晚飯之後,一個同事居然帶我到了一個洗澡店,洗好澡之後竟然叫小姐。由於自己平時邪淫的習性,當下就犯邪淫了。但是犯下邪淫後,我就開始自責怎麼能背著妻子做這種事啊,妻子還剛懷孕啊。可接下來就是我的惡報啊,自此以後我成天擔心自己會得病,果真得病了(前列腺炎),身心憔悴,連死的心都有,還會有不干淨的東西壓身,真是乾了壞事、厄運不斷,光看病就花了好幾萬、還沒辦法根治。

這時我突然想到了觀世音菩薩、還一下子想到了大悲咒(可能是緣分已到吧),所以我就試著念觀世音菩薩及大悲咒生病數月後我記得是一個早上,我看見有兩個穿白衣服的人向我來索命,那時心想沒辦法了只能跟著他們去了,覺得一下子自己就被他們帶走了,可就在這時我覺得眼前一片光亮,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就站在我面前(慈悲的觀世音菩薩是穿著白顏色的衣服)我記得很清晰,菩薩對我說:“我來度你”;接著菩薩從寶瓶裡給我喝了大悲水,喝了之後我覺得這水怎麼這麼好喝、喝了之後全身覺得好清涼,慢慢地自己也就清醒過來了。從此之後自己也就慢慢地開始吃素及學佛了,還有緣接觸到了淨土法門,現在也一心專念阿彌陀佛,求生阿彌陀佛的極樂淨土世界。

回觀自己學佛這兩年多,心想菩薩真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菩薩真是不捨眾生。真是應了《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大士神光第二十八品佛告阿難:彼佛國中諸菩薩眾,悉皆洞視、徹聽八方、上下、去來、現在之事。諸天人民以及蜎飛蠕動之類,心意善惡,口所欲言,何時度脫,得道往生,皆豫知之。又彼佛剎諸聲聞眾,身光一尋,菩薩光明照百由旬。有二菩薩,最尊第一,威神光明,普照三千大千世界。阿難白佛:彼二菩薩,其號云何?佛言:一名觀世音,一名大勢至。此二菩薩,於娑婆界,修菩薩行,往生彼國。常在阿彌陀佛左右。欲至十方無量佛所,隨心則到。現居此界,作大利樂。世間善男子、善女人,若有急難恐怖,但自歸命觀世音菩薩,無不得解脫者。

自己確實是一個五毒凡夫、惡臭不淨。現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寫出來供養大家(親身經歷、不敢妄言),千萬不要犯邪淫啊、花報得惡病(艾滋、梅毒、性病等),果報可是地獄啊,一定要信因果、守好五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在前先日子我也對家人進行了懺悔 ​​,得到了她們的原諒,否則一個家就散了。今生遇到佛法,定要得生阿彌陀佛的極樂淨土世界,永離這娑婆之苦,永離這輪迴之苦,一生成佛、廣度眾生。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弟子累生累世冤情債主,願他們早日離苦得樂、得生淨土。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弟子累生累世祖先、父母及家人,願他們早日信佛念佛、求生極樂。
南無大慈大悲大力接引慈父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大力接引慈父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大力接引慈父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作者:一向專念( 2012年4月16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