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宰殺畜生的靈飄出來後附在殺生者身上

  ..... 這事情(大病一場後)算是過去了,後來很多年都沒有再見到那大和尚。不過在這事情后我的眼睛開始慢慢的發生了點變化,小時候很喜歡躺在床上看小人書眼睛受影響,兩眼都在1.0左右雖然正常但還不至於很好。後來感覺眼睛慢慢的開始看的很遠很遠,別人看不到遠處的小字我很輕鬆的都能看的到。在一次學校搞體檢的時候我能在比別人在遠兩步看2.0的E看的很清楚醫生都叫好。不僅視力變好了還有些不可思議的事情開始在我的眼睛發生了。...

  還是和小朋友一起去看人家殺雞殺鴨,一次我看到一頭雞剛剛斷氣從他的頭部飄出一個很小很小的灰色的球體球體上有很多像刺一樣的黑點總之感覺有點噁心的東西,唰一下就從殺雞的人口中進去了,看的很真切。可是那人和我身旁的小朋友一點都沒感覺好像一點都看不到似的。剛開始我感覺可能是我看花眼了沒太注意。後來在12歲那年我才真真切切的知道我沒看花眼是真的,有些東西和我們是在一起生活的只是我們沒看到牠們而已。那年我們搬來戶人家是殺狗的,並且開了家野味店,有賣狗肉、蛇肉等為了表現他的狗肉的新鮮沒注水所以經常就當街宰殺,那次我真的看的很親切那條狗在慘叫後差不多兩分鐘後就在剝皮的狗喉嚨的肉體裡飄出個長著好多條腿的像狗有不像的灰色物體三條腿趴在殺狗人的身上可能有3分鐘左右神情很憤怒然後慢慢的消失了。

  並且在那狗樣的東西出來的時候我看到殺狗人身邊飄著很多像肉球一樣帶黑刺的東西通通往他身體裡鑽很多都鑽進去了。可是我身旁的人一個都沒看到,那殺狗的還樂呵呵在剝狗皮。

看到過世的長輩祖先

  在後來就更不可思議了,我爺爺在我3個月的時候就過世了。就因為這事我奶奶怪了我盡30年,說算命的說我命硬帶劍出生會克人所以都說我爺爺是我克的。從小就很討厭我。那年我14歲了讀初中了,不知道是哪個巫婆和我奶奶說我爺爺還在地獄受苦要做場法會為他超度,因為我家比較大所以法會就在我家辦。法會當天晚上11點左右的時候我站在旁邊看我父母,叔叔們在跑燈拜拜的時候我看到我家院門站著個老人60歲左右穿見很新的壽衣,頭上戴著壽帽下身看的不是很清楚,臉上沒什麼表情,眼睛很木訥。我看了他差不多5分鐘真真切切的長相很像我三叔,可是這時候有些親戚出去拿東西都沒看到。我後來問我母親看到了嗎,我母親很害怕問我什麼樣子,我把看到的都很她說了下。母親告訴我爺爺就長的那樣,很像三叔。後來我很認真看了我爺爺留在老家的畫像我肯定了那老人是我爺爺。可是他站在那看著我們為什麼一點表情都沒呢?

  後來就越來越多不該看的東西拼命看,好像他們也不知道我能看到他們。從下午4點後,就會看到一些已故的人(有的認識)在我們身旁沒目的的走來走去,殺雞殺鴨已經不去看了,好像從那次被和尚摸了下頭對血液的口感也沒什麼興趣了,那場病好後還有偷喝過兩次,很難喝了,沒再喝下去了。後來才知道是和尚做了手腳。因為從小就不是很怕那些東西對能看到那東西也沒有很特別興趣。可能也是他們不知道我能看到他們,所以他們從來也沒來惹我。和同學、父母說過幾次他們都說我沒譜,所以也不說了,就是有些東西和那些人不是很好看甚至有點噁心不是很想看,後來我就帶上太陽帽了到了下午4點後我就把帽簷壓的很低,各自相安無恙。

被大貓附體的鄰居

  就那次真的開始害怕了。那年我16歲了,有個鄰居喝醉了酒在家門口大吵大鬧,很多人跑去看我也去了。這人我知道,很多年的鄰居了,那時他快30了平時不是很愛喝酒為人也比較低調屬於內向型不愛怎麼說話。說不出是好人還是壞人,做魚買賣的。娶了個老婆也不是很漂亮,生了個男的那時才3-4歲吧很可愛,我平時買點零食也分過那小孩吃很熟悉。

  我跑過去的時候已經很多人圍在那了,好像很醉拼命的拿腳踢他們家的門,口中在罵老婆好像是懷疑老婆有外遇什麼的。當時我離的很近很清楚的看到他背上趴了頭很大的貓,頭埋在他的背上看不是很清楚,很大前爪兩種抱著那人的兩隻手,後爪則盤在那人的下身盤的很緊。看到這情況我開始害怕,想到我以前用柴刀砍過一頭野貓。那人的父親來勸他回去睡覺別在外丟人,那人好像瘋了對他老父親又是拳打又是腳踢的,旁邊人都看不慣都開始勸。有個也是鄰居平時和那人玩的蠻好的他想把那人抱著可是力氣好大抱不住被他甩了出去。那人跑到廚房拿了把菜刀對這勸他的朋友就砍並且砍了很多刀,血流的滿地都是,這時很多人都跑了。我被嚇在那裡,整個過程我都看到那頭貓死死的抱著那人。那人的父親怕出人命拿了根扁擔對著那人狠狠的砸了下去那人倒下了,那頭貓躥了下就沒了。後來那人被人拉到醫院去沒幾天就死了。

  聽我父親說他死了的消息後我開始很害怕那東西了,心里莫名其妙的想那和尚了,真的想見到他,想問問他是不是他使我能看到這些東西,我不想看了,害怕了。

見到有緣和尚,皈依佛門

  很神奇的一個想法得到的是很神奇的效果,我在想見到那和尚(幼年大病一場後曾見過,-----陽光師姐編註)的念頭才出現, 第二天我們全家在吃中午飯的時候門口有人敲門。我妹妹去開的門,進來的竟然是那和尚,瘦了很多也黑了很多,不過精神和衣服還是很乾淨。進來就說了句"有口飯吃嗎?”我父親以為是化緣的和尚就叫我媽去打點飯給他,我媽好像也沒認出他可能是時間過太久了。可是我一眼就認出他來了,而且這次感覺很親切,脫口就和我媽說“就是這個和尚"..我母親好像這時候也想起來了,馬上站起來讓位置,說“師父來一起吃飯”,並和我父親提醒。

  我爸那時有聽我母親說過,也好像有點印象。等和尚坐下來後,我父親就問是不是來收我孩子做徒弟的。和尚沒回答就點點頭,開始吃他的飯,一直不說話。飯吃的很乾淨,沒吃菜,衝飯碗的水合著幾個米粒也被他喝到肚子去了後來又起來把碗洗的干乾淨淨的。這時候才面對著我笑嘻嘻的說“是時候可以學了,別在浪費時間了”。這才轉頭對我父親說到“我是XX寺的和尚,叫XX和尚(因為和尚不讓我公佈法名所以以後在文中都稱他是XX和尚)您孩子和我有緣今生必須要度他所以希望你們同意。不過也別擔心把你孩子帶去當和尚,因為他沒有當和尚的種,只是學些佛學。”

  後來我父親同意了第二天就在家裡皈依了。和尚沒有馬上教我什麼只是拿了幾本書給我,叫我好好看並傳我六字真言咒的標準讀音叫我每天念180遍,他說這樣你就看不到你不想看到的東西了。(當時我確定了確實是那和尚做的鬼,而且那和尚好像對我的事對我想的東西他都知道)。走的時候還說了句,過半年我會再來,你要好好讀好你的語文,你語文很差上課別老看著前面座的女同學發呆(嚇我跳,雖然我知道他什麼都知道),這個他都知道。太不可思議了

持誦大明咒的效果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每天都念六字明咒近千遍。因為我太不想看到那些東西了。奇怪的事情又發生了,還是會看到那些東西。不僅這樣好像那些東西知道我能看到它們了,當時我很生氣,後來才明白和尚的用意。六字明咒感召力太強了,每次我念六字明咒的時候我能看到我全身好像被一個五顏六色的光圈包住。那些東西都會朝我這邊看。有的還會慢慢的往我光圈旁邊靠,開始我很害怕它們靠太近了後來發現它們沒有隻是在光圈外圍繞著飄。

  開始感覺有點趣了,一邊唸一邊看它們在身旁飄來飄去感覺很好。開始認真的看它們了,我發現它們有表情了。有點剛剛看時有點噁心可是在我身邊飄了一陣後看它們的表情都很輕鬆,我開始放心了它們還是不知道我能看到它們。可能是咒語的力量使得它們在咒語邊上繞。和尚後來告訴我,因為我前世的原因所以我今生念咒的磁場還是很強的,並且那些還未進道(六道)的眾生(中陰身就是靈識)能在咒語中得到短暫的舒適感。

  感覺到六字明咒的感召力和加持的力量後,我開始對和尚給我的幾本書感興趣了。說實話以前從來沒想要看,就對和尚說的念六字真言咒會看不到那些東西所以才去唸的。其實這些經書很普及的沒什麼特別,一般的寺廟都能請的到《地藏菩薩本願經》、《大佛頂首楞嚴經》、《文殊師利般若經》、《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等說實話但是我在讀初三看這些佛經好吃力基本看不懂,但感覺好親切好像以前有接觸過,可是每次看到不懂的字的時候就會頭疼心口會難受就這種感覺。那為什麼在初三讀書較為緊張的時候每天都會堅持看一個多小時呢?

和尚點化令我生起慈悲心,超度冤親債主

  因為我發現了個秘密,當翻開書把上面的文字默默念出來的時候我周圍會來更多的東西。尤其是地藏菩薩本願經和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來的特別多,而且不只是靈識類的東西。有的好怪頭很大像人一樣的,有的是我沒見到的動物,也有動物類的。在這裡我告訴大家別以為家裡就最沒這些東西,我知道它們對我們空間的物體如“牆呀,門呀的東西它們根本是沒感覺也不能阻攔到它似的,好像不是一個空間。    

  它們來聽我念很認真,我不知道它們會不會聽的懂,但表情都很嚴肅。當我遇到有的字沒懂念跳過或停住的時候它們的表情也很著急,有的還表現出和可憐的樣子。從那時起我對它們真的就和朋友一樣,我開始感覺它們的可愛了。那時的經書還沒有註上拼音,現在好像很多都有了比較好念。所以我開始用上字典。有一次竟然遇到被我(年幼時)劈開頭的那頭貓,開始它什麼時候進來的我不知道當它用一隻眼睛狠狠的在看這我的時候我全身的毛孔都豎起來了,經念停下來了。腦袋一片空白,我想它會不會撲過來咬我或抓我好害怕。念頭一過就拼命的念六字明咒而且眼睛看著它對它念就想它會怕。可是這次好像六字明咒失效掉了,連身邊的彩光都沒念出來。我看它眼神越來越凶悍,旁邊的靈和那些東西也表現的很急躁,我嚇的掉頭就跑出去。一頭撞上了那和尚。和尚來的真及時呀,好像我這要發生的事情他都知道。

  和尚笑嘻嘻的對我說“你以前是用刀在殺牠,現在準備用咒殺牠嗎?”我恍然大悟。是呀我剛才真的想只要他咬我就念死它。    
和尚進屋了,那些靈和東西都還在他們好像能看到和尚表情好喜悅像見到朋友一樣。和尚嘴裡鼓搗鼓搗的念了點什麼靈和東西都沒了。就留下那頭貓,我偷躲在和尚後面,和尚把我拉到他身旁,對貓說你先看看他為什麼殺你。這時候貓的形態一直在變,一會兒變人、一會兒變狗、一會兒變小孩後來貓好像明白了些什麼。趴到地上身體流了很多很髒很髒的膿水,黑黑的,再後來貓慢慢的消失了。我問和尚貓呢,和尚還是笑嘻嘻的對我說就在你身邊。

  我四處看了下沒呀,和尚說:“你現在看不到它的,你以後好好念經給它聽,它不會來吵你了,而且會來保護你。如果不好好念它還會來的。” 和尚又走了,留了本《觀想了意》給我叫我好好看。這本書是手抄的,很舊了。後來才知道這本書和我多有緣,且這本書真的是本可以幫助自己和他人的一本好書,大善書。我下面會慢慢的把這本書寫出來希望真能幫到有緣,有難之人。

  貓是當著我面前消失的,但感覺我每次念經的時候都還在我旁邊,就是我看不到它了。也不知道和尚給它施了什麼法,或說了什麼?也許是興趣也許是害怕,我每天都多用了很多時間念經。也開始自己去找些我看的懂的書來學習,我記得最早看的比較容易懂的是《弘一大師開示錄》,《印光大師文鈔》等都是近代大德的書,這也使我懂的了很多佛學道理。而且開始感覺到一些過去做的事情,有時候在半醒半睡的時候前世的零碎片段就像電影一樣在腦門閃過。時間過的很快轉眼我18歲了。

  在這期間我也經常看《觀想了義》這本書,每次我翻開這本書看到上面的手抄的文字感覺好熟悉,而且有想哭的 ​​感覺。這本書我在其他地方都找不到也沒看過。書的主要內容是教你如何觀想、打坐。裡面內容有觀想消業,觀想治病,觀想除魔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