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從無止劫以來,不停的輪迴,每一生都做了不少孽。由於前世,無量的前世,累積了無量無邊的債,使得每個人每一生都有煩惱,都有孽障,都有病。何時才能停止呢?唯一的辦法就是學佛,跳出輪迴,沒有生死了,就自在得很。

我身後跟著一幫無形的“保鏢”,他們每時每刻都在!我好心說不用跟了,他們都不行。煩呀煩呀煩呀!債主,雖然沒有身體,但有靈魂。他們也叫“阿飄”,但我都叫他們“阿冤”,冤鬼的冤!一幫討厭的冤鬼!在他們當中,有男的有女的。跟我比較談得來的那個是男的,他愛唱歌,喜歡我念佛。阿冤當中,有個“女高音”,每當我念佛持咒時,她就要鬼叫了。高音,不是普通的高,是超凡的高音。她的尖叫聲,真的太熟悉了。

今早睡醒後,在床上翻滾不願起來。這幾天工作好累,前天晚上2 點多才睡覺。今早躺床上懶洋洋的不想開電腦,因為一打開電腦,又要繼續忙碌的工作了。所以,我就躺著心裡念咒。一邊唸,一邊被臭罵。我的兩邊出現了阿冤,一個天使,一個魔鬼。魔女說:

“我真的好討厭你念咒,你知道嗎? 你一念,我就全身發麻! 你一念,我就生氣! 你一念,我就不舒服! 你一念,我就煩惱! 你一念,我就要發瘋了! 你不要念了! ”

她又鬼叫了,比菜市叫賣的人還要高音。她每次罵我的樣子,都好醜!然後,她的靈會變成怪獸,出現很猙獰的樣子。我真的跟她很冤,很仇。

另一邊,男的天使。他說:“唉,不用理她啦。她可能更年期到了,脾氣就是這樣。嫁不出去,又不喜歡學佛,老跟魔王一起混。你管她,念吧念吧,我喜歡聽你念佛。念佛就是有種很清靜的感覺,說不定有天我也超升了。繼續繼續,不管她。她再吵,叫她去死吧。”

我說:“呀? 叫她去死? 她已經死了哇,可以再死的嗎?”

他說:“你叫她去死吧,吵死!”

她說:“你們兩才叫吵呢! 一大早念什麼咒! 你一念,我就頭痛了! 不准再念了!”

我說:“我不念,你幫我成佛嗎? 你幫我消業障嗎? 我不念,業障消不了,消不了,要一輩子對著你,我寧願死了算。”

他跟魔女說:“唉唷,別叫了! 你去死吧,她念佛是好事,你不想超升嗎? 人家兩夫妻的叫床聲都沒你那麼響,你最好去做三級片的配音了! 吵吵吵! 獅,別理她,瘋子! 我們繼續念佛!”

”我們? ..... 我跟你也不是很熟的啊....不要說“我們”行不行?”

他:“唉,我都跟你那麼久了,不是我們,難道叫你們?” ......!!

女魔:“總之不准念佛,不准持咒! 你一念,我就好像有個金剛圈似的套住我了,全身不能動,我不要這樣! 我頭痛,身痛,煩呀,不要念了! 你念一句,我罵三句,我要你下地獄!”

“地獄?地獄是給你去的地方啊,我有空去看看你吧。我一直以為地獄是你的家呢“。

我知道她又要變身了,變一隻很大的魔鬼。她的靈,本來就是個魔。跟她說道理,是講不通的。我躺在床上,看著他們鬧。一邊一個聲音,魔鬼與天使。真是煩人!就不能讓我靜靜地念下咒嗎?

天使說:“喲,你管她的,一代魔女! 你繼續念吧,我喜歡佛的氣場。 阿獅,我好支持你啊! 你成就了,我也跟著成就多好!”

“成就?談何容易啊!修幾十個大劫,也許只能領悟到皮毛而已。”

阿使(天使):“不用灰心,你每次念咒,都有光。 加油啊!”

他有時候,說話的確很討人喜歡的嘛。在魔鬼的鬧聲中,阿冤天使的加油中,我繼續念了一會咒。每次念完咒,我都覺得自己又聰明了一點。哈哈哈哈....天上來了一個神。他說:

“你果真阿Q精神! 念一下就聰明了? 不過也是好的,加油吧....!”

看他笑著飄走,消失。他是不是在笑我白痴呀?我對著阿冤問。他安慰我說:

“不是,你越念會越變聰明的。 乖,放心去唸吧。 你很快就很聰明的了!”

我一時間,好感動啊!這樣的阿冤,去那裡找啊!我說:

“到底我前世欠你什麼的? 不如我早點還,你早點走啊。 去做人,投胎算了。”

女魔說:“哈哈哈哈,那你先還我吧! 你還我一個魔宮,還我的下人,還我的家眷,我就放過你! 你還嗎?”

我說:“小姐,你看西遊記太多了,中毒太深,再不醒醒,無藥可救了! 神經病!”

她說:“你才神經病,一天到晚念咒,你生意好了嗎? 你變美了嗎? 你發財了嗎? 神經? 你害我家破人亡,你不死我不甘心!”

又來了.....她的故事都講了N 年。我都會背了!一個早上,就是這樣被鬼鬧鬧,念念咒,就過去了。時間,過得真快​​!起床後打開電腦,忙到下午1 點半才吃早餐。我的生活好像有點亂了,現在中午吃早餐。哇,又快5 點了。事情還沒做完,唉.....生活,賺錢都很不容易啊!


轉自獅子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b02c6d01019gbo.html
作者:獅子(通靈居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