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是有其大的定數的,只是精通此數的人,深知天道的威嚴可怕,沒有人敢輕易將他人的壽數說出來,會遭天遣的,算命算命,因為有命運脈絡,才談得上通過方法了解未來的天數命理,人的生死福禍是逃不過天數定理的。

再往更高深一層講,人的肉體只是人意識“識我”的載體,而這個載體在佛法智慧中,在修道者達到更高深層次境界中看,就是幻象,固為修道者的“識我”在修煉中了脫自心魔障,妄執後,清靈空寂的生命原始智慧清醒覺悟後,就不受人類後天“識我”意識,思想情感體系的製約了,就看到了生命因果輪迴的真像,“陳曉旭”,是那個先天法性智慧,在這一世的幻象,其實她還有在生命過去世中,在世間的表現幻體存在,除了原始的,空無一漏的法性真我,蒼宇恆古大道的存在,一切有形,有識有意的生命表現都是漏之迷切所成。.........

........陳曉旭有佛根,這與她過去世有關,我給你們講講她的過去世,也許我看到的並不是真像,全當是故事聽吧。這個生命,在歷史上得聞道法很早,但是並未真正入道,入道可不是什麼出家,剃度的形式,而是一個人發自內心的想敬佛修煉之心,

在以後的生命輪迴中,很長時間是在植物,樹木間表現,再一世轉生成人,什麼年代不是很確定,官做到知府,官服是降紅色的,戴烏紗帽,一生中剛正不阿,庇佑一方百姓,有一年他統治的地面大旱,地裡顆粒無收,百姓流亡,這位知府傾盡家財救人於生死之間,那一年,有上千人因他而活命,後來,皇上恩寵於他,提升他的職位,當了總督一級的官,可是他的剛正得罪於一個外戚,就是皇后的弟弟,幾年後,找了個小差錯將他罷官回家,並抄沒了他的家產,那一世,結下了後來幾世中的冤仇,

這位官員死後,三界內掌管善惡果報的神將他的“識我”,接到了離人類最近一層天上,在那裡做一位低神,等待著下一次生命的因果輪迴,那位國舅,比他多活了十幾年,死後被罰在陰間受苦,這樣又過了大概三五百年,一個從陰間,一個從天上,又都轉生成世間常人,繼續輪迴的因果,這一世,他轉生為一個巨富人家,當了長子,也是唯一的財產繼承人,

身份億萬,娶了好幾房老婆,那個國舅成了他家的奴僕,當了管家,一次是因為偷了家中的古玩,被主人發現了,在毒打中身亡,富商花了許多錢才將此事擺平,人命關乎天,疏手間致死人命,天理也是不容的,此後他的身體逐漸衰敗,50多歲去世了,去世前幾年,他聽從一座寺院禪僧的話,大行善事,為當地百姓造福,還重建​​了幾所寺院,供奉佛像與僧侶,雖然用心不純,但此事還是有些功果,死後,在陰間核對了和那僕人前世的情況,又轉生了,

這一回成了女身,出生在富庶人家,嫁給當地一個秀才,有一年秀才去趕考,女子回娘家探親,路上遇到了土匪,被匪徒污辱後,自盡身亡,沾污她的匪徒,就是前世那個僕人,事後幾年,這夥土匪全部被抓獲,都被除死了,可是在無明的迷中,屈死的冤魂陰靈不散,苦苦尋找她的仇人,自殺的人是不能轉生投胎的,這樣又過了幾十年,到了她陽世壽終之時,才又回陰府候命投胎,

人類的肉身數量是有限有數的,不是隨便什麼靈體都可以轉生為人,因為他在前世修寺供佛的因果,允許她再一次投身人胎,繼續弘揚佛法以建功德,這一世還是轉成了女性,成了一富人的正房,可是性格陰毒,妨忌心強,這都是上一世自殺後產生的怨氣,苦毒生成,那個強盜被官府殺頭後,在地獄中受盡折磨,百年後又轉生成人,來償還上一世因果,這個富人的正房,久不生育,於是富人娶了一個小他近二十歲的貧家女子為妾,想傳宗接代,可是太太視她為眼中釘,肉中刺,百般虐待,苦毒至極,

最後,當小妾終於懷上孩子後,太太怕她將來取代自己的位置,找了個理由,毒打小妾流產,小妾也不治而亡,富人震怒之下,休了她,她晚年就在家附近的尼姑庵中苦續經書,懺悔罪業,可是因為生命輪迴中情願心魔,願力業障的加重加大,使她難以領悟因果生死,不能解脫,臨終前,她對尼姑庵的主持說要在佛前發願,主持扶她來到佛像前,她跪下後,向佛祈求在未來的生命中,能修持佛法,解脫業績輪迴,發完願,回屋後就去世了,晚景悲涼。

再說一遍,人命關天,這一世的輪迴中,原本不該死於她手的小妾與胎兒,這種深仇大恨與業債的深重,落到了今生這個“陳曉旭”身上,在她上一次生命終結後,並沒有很快得到人體轉生,而是在三界內六道中輪迴等待著,直到這一世的幻像重組成人,死於她手的那兩條命,在陰冷的時空中始終跟隨著她,等她轉生到人世中,再來索命償債,因為物類與動植物的生滅都沒有人類的感受痛苦,以人體殺人,要以人體償還。

所以她從小身體就柔弱多病,心態中的憂鬱與厭世是她那一世佛前發願的願力展現,她這一世的師父,也正是在他那一世告訴富人修佛,建功德的寺中主持,她今世的億萬家財,其實是她那一世當總督時救人於生死時積累下的福報,所以她生生世世都是富人,這也正是“上天有好生之德”最直接的道之意願,一世救人功果,卻能延續幾生,她的死是業債輪報的表現,在道的境界中看到生命真相時,生死幻滅只是一瞬間,可悲的是,她生命過去世所等待的,佛法真義這一世並沒有真正得到,所以不能徹底解脫生死輪迴中業債的果報,還是去了,唉!

常人間情感的好惡對錯標準,只是大道真理在人類境界生命的展現,不是宇宙大道的本來面目,人的認識體系衡量不了圓滿覺悟佛陀的無量智慧,修煉的目地是解脫生死,覺悟生命究竟的本性真實,徹底無漏,才能徹底解脫,人類的修煉形式,出家,剃度,齋戒放生都不是修煉的核心內涵,沒有捨盡生死,對佛法真理的精誠一念,沒有發大勇大捨大無畏的修煉勇猛之心;

沒有持之以恆,堅忍苦難的捨身意志,沒有修心斷欲,明心見性的修煉正確途徑,是不可能修煉返出真我覺悟智慧的,人可以通過行為建立功德善果,可是任何有為法如幻泡影,向人類的行為,認識標準去尋找大道,佛法的真理奧義,徹悟宇宙真理真像;想以人類的方法,觀念達到覺者的無漏、無量,空無一物的智慧,是掾木而求魚,就好比一個人備足了蓋樓的沙石、水泥、鋼筋等材料,可卻沒有蓋樓的圖紙,不知道如何下手,原材料的積累,不等於樓房的起立,同樣是上學的學生,也沒有幾個最終能達到博士水平的,這與人先天生命本質的來源境界,生命輪迴中業障的大小阻力,修煉法門的高深淺易程度,及修煉中個人的勇猛精進,自我嚴格要求有直接關係。返本歸真啊,能捨棄自我是唯一途徑。

寫了這麼多,我手也寫累了,說真的,在空靈的禪定中,看生命的生死輪迴是沒有任何感覺的,就像你在電子顯微鏡下看細菌感受一樣,因為沒有“自我”才能入空,可是當我將定中看到的生命輪迴真相寫出來時,人類表面的情感真的很害怕,因為我也在人類的無明迷幻中修煉,如果心念一錯,被情慾惡執帶動,迷失了真我本性,無漏智慧沒有慾念思想才會展現,

有了“識我業障”本性就迷失了,我也會和常人一樣,在痛苦的,永無終盡的輪迴中去承受情感,願力帶來的業債果報。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一身雞皮疙瘩,關於陳曉旭,我只是大概寫出了這人生命過去的脈絡,及今生輪迴的因果,還有太多太多細節,詳盡的就不敘述了,我手上水泡都磨出來了,請體諒。

道行有限,只能知道這些,不相信的看官朋友,付之一笑罷了,不必當真。(完)

注:本文最初源自百度貼吧,現在此貼吧網址已被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