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經過6個多小時的努力,大wing的開腦手術非常順利。我們都替她抹一把汗,這種手術風險很大。阿wing的家人給我報平安後,總算是鬆了一口氣。緊張的一天,過去了。本以為她休息後就好了,沒想到過了幾天.....。電話響起,對方說:“請問你認識阿wing嗎?”我覺得莫名奇妙:“是,我認識阿wing,你是?”漩:“你好,你是獅子對嗎?我是阿wing的妹妹,我叫阿漩。很對不起這麼晚打擾你,非常抱歉。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就問了你的手機號碼打給你。首先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拿了你的電話號碼,很不好意思,請你見諒!”啊,沒事,我OK的,你說。漩:“是這樣的,我今天去看姐姐。她完全變了另一個人,我覺得很害怕,她不是我姐姐!就連我姐夫都很害怕,那個不是她!她的所有動作,說話方式,語氣,都不是我姐姐來的。我不知該怎麼辦,只能找你幫忙。”阿wing怎麼了?她的手術不是很成功嗎?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漩:“是這樣的,今天去醫院看我姐。她完全變了另一個人似的,她在玩口水,吐口水。說話像小孩,跟她說什麼她都沒反應。有時,她還會對我們做出一些不雅的表情。我們都很害怕,為什麼會這樣?醫生也檢查不出原因,我們超級擔心。我肯定,手術後的她不是我姐姐!” OK,你先別急,我懂了。你去拍幾張她目前的相片,發給我看看先。

過了一會,阿漩發來幾張照片。我一看,Oh my God....(英文:“啊,我的上帝”,---陽光師姐編註)。我把照片轉發給爸B,我說:“爸,你看! 懂了吧? 怎麼弄?” 爸:“你去跟她的債主談判,看他們要什麼。” OK....對我來說,簡單的任務。第2天,我打給阿漩。因為我的電話沒有安裝[3人會議],我就問阿漩有沒有。她說有,她就用她的電話撥給阿wing,我們進行第一次3人會議....。3人會議,就是同時間可以3個人一起通話。電話響起,阿漩說話後,到我了:“阿wing,聽我說。 我現在要和你身上的債主談判,你不要害怕,放鬆....。” 阿wing:“呀? 怎樣談判? ” 你什麼都不用做,放鬆....

獅:你們好,我叫獅子。我看到你們了,我容許你們透過阿wing的口來說話。你們要求什麼?怎樣才可以放過她?說吧。
Wing: .......
獅:Wing,不用害怕,放鬆。讓他們說....。你們要什麼才能放過她?請佛菩薩送蓮花接你們走好嗎?去一個好地方修行,好不好?
Wing: 好,我們願意走。我們恨,我們冤!
獅:我知道,她前世,有一世是屠夫。殺了你們,我看到有人,有動物,有小孩,有老人。對不對?
Wing: 對。
獅:唉,你們多少人在她身上?派一個代表出來跟我談,有多少人願意跟佛菩薩走?
Wing:這裡100 多人。我來做代表。
獅:你是?
Wing: 我是女的,他們讓我做代表。100 多人願意走。
獅:好!我明白你們的苦,但你們想想,阿wing也已經還了。她開腦,是大手術。你們就放過她吧。
Wing: 嗯。
獅:Wing,你本人是否清醒?你聽到了嗎?你的債主在說話,你要繼續懺悔前世的殺業。你要繼續迴向功德給他們。
Wing: 清醒,明白,知道的。
獅:很好,那就這麼說定了。我會報告給師父知道,你們也要答應跟佛菩薩走,不要再折磨她。同意?
W: 好。
獅:Wing,你等我消息。這段時間,你要不停唸佛或持咒。

電話掛了後,阿漩,你還在嗎?聽到整個過程了?
漩:“有,在的。 聽到了。” 聽得出阿漩有點害怕....。
不須要害怕,我現在去給師父報告。
漩:“為什麼...姐姐身上..有這麼多人....他們是....唉。”

對一個不了解佛法的人來說,的確有點難以相信。我完全體會阿漩心中的那種不可思議!漩,是真的。不用怕,人有很多前世,也會做了很多惡業。他們,沒事的,放心,你去睡吧。明天打給你啊,你最好也唸佛迴向你姐的債主。

漩:“我只會唸一切如來心....。”
可以,唸吧。迴向他們離苦得樂,可以,去唸吧。給爸B報告後,他恭請佛菩薩送蓮花....。 第2天,我打給阿漩:

“蓮花送走了一批,你看看阿wing今天怎樣,再給我報告。” 到了晚上,漩打來:
“獅,姐的狀況好了很多。 但有時,還是有點不正常。 但已經比昨天好多了,謝謝你們。 現在該怎麼弄呢?”

好,你把今天的照片發給我看。過了一會,漩發來另一批照片。我一看,不行,還有!我說:
“漩,還有啊。” 漩很驚訝,還有?那怎麼辦?我說不要害怕,再談判嚕。過了一天,漩打來說:
“獅,不好了。 我姐一直低燒不退,醫生說如果再不退燒就要幫我姐做脊椎穿刺抽骨髓來化驗。 這個非常痛,打麻醉也沒用。 我怕姐頂不住,她才剛開腦,怎麼辦呢?”

冷靜冷靜,我來跟(他們)談判。第2天,我又打給阿Wing....:

獅:小姐,你的債主太多。走了一批,又來另一批。我現在要跟他們談判,你必須放輕鬆,不要緊張。
Wing:好。
獅:你們出來吧!為什麼不要蓮花?為什麼不走?佛菩薩不會讓她做那個脊椎穿刺,她身體承受不了的。你們放她走吧。
Wing:她殺害我們這麼多人,我們好痛苦。
獅:聽我說,冤冤相報何時了?你們也看見她有護法,有佛光。你們也知道害不了她的!她開腦已經還債了,放她走吧?佛菩薩不會讓她做那個手術,你們現在不走,以後走可沒蓮花來接。我不要浪費時間,派個代表來跟我談。
Wing: 我是個男的,我是他們的代表。
獅:OK,很好。你聽清楚,佛菩薩不會讓她做那個手術。你們要的債,她已開腦,該還的就當還了。放她吧!告訴我,你那有多少人?
Wing:200多。
獅:願意走嗎?
Wing:一部份。
獅:可以,願意走的先走。你們聽好了,不要再整她,給她機會好好學佛,迴向你們,大家(都)解脫。你們要答應我,不要她做​​那個手術,她頂不住的。
Wing: 好,答應你!

第2天,又去和爸B報告。又恭敬地祈請佛菩薩送出一批蓮花接走阿冤們....。下午打給阿漩:

“第2批債主送走了,你姐今天怎樣?” 漩:
“啊,姐好很多了!總算是比前幾天正常! 沒有玩口水,不再語無倫次。 這是我姐!”

OK,繼續觀察。過了2天,阿Wing退燒,出院了。阿漩打來:

“獅,非常感謝你,還有你師父的幫忙。 我實在太感恩你們了! 姐姐現在情況良好,一切正常了,謝謝你們!”

今天打給阿Wing,她終於.....回魂了!

“Wing,你知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了?”Wing:
“大概記得一些,但不是很清楚。” 我說:
“你可以打給你妹妹問,我跟你的債主談判時,她在聽。”Wing:
“啊? 妹妹在呀? 好的。”

又一次和別人的債主談判成功,但先別開心....。Wing的身上還有債主不肯離開,她自己也感覺到了。我跟她說,不須要害怕。要害你的都走了,留下的殺傷力不大,但你也別放輕鬆!你要繼續做功德迴向他們,你們還沒解怨!給他們點時間吧,會好的。

經過阿Wing的這次[狀況],順便也度了她妹妹學佛,讓她對佛法的了解又深一點。這不是很好嗎?哈哈哈!有時,一件事情的發生。表面看是不好,未必。說不定,是另一個因緣的開始....。感謝阿Wing的同意,我才能把整個事情的經過寫出來跟你們分享。也得感恩爸B,我們又一次父子合作成功!當然,最要感恩的是....佛菩薩!以上所寫的全是事實,真實個案。阿彌陀佛!

摘自獅子BooBoo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b02c6d0101i3zb.html

摘自 陽光師姐的日誌:http://yangguangshijiebok.blog.163.com/blog/static/2084070772014051054418/

若本文能喚醒任何眾生相信因果,願將一切功德都至心迴向給法界所有眾生,迴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並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