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歪門邪道的年輕人叫了個民間術士(學了點招魂術),到我們這個地方的亂墳崗去招魂。他們原準備去招好賭鬼上來問六合彩的賭注,結果多招到個厲鬼。這鬼上來就附到那民間術士身上,搞的那小子像瘋了似的拿著銅劍把花錢請他來的幾個小伙子趕得漫山遍野地跑。5個20多歲的小伙子奮力把他按倒,無奈那術士都50來歲了好像力大無比,把幾個小伙子打得落慌而逃。幾天過去了,術士家人漫山遍野地尋找術士都沒踪影,急得不行了。

  那天機緣巧合我到居士林說課,課間休息聽幾名居士說此事,問到這該如何是好?我說:“人走人道,鬼行鬼途。我們怎麼可以以行利自私去招惹人家呢。現在救人要緊,能叫那家人把當時的幾個小伙叫來,我問問情況嗎.. ...?"

  中午時分,那家人帶三個小伙過來,我問:“當時你們是什麼時候感覺不對勁的?”

一個小伙說:“當時我們是下午5點多天快黑的時候上山的,貢完香燭燒完紙錢都快六點鐘了,師傅做了半個小時的法就有東西上來了,聲音都變了,對我們說我們想幹什麼?”

另外個小伙子說到:“當時我們都有點害怕,他們都不敢說,是我說了晚上開什麼東西(六合彩),那東西要我們許諾明天如果中獎了,也給他貢很多吃的、用的和紙錢的數量等,和我們談判,就在這個時候,我們中間有人看到師父身旁還站著個披頭散發的鬼,驚叫了聲:那還有個鬼!我們抬頭也看到了,雖然這個時候天有點黑,還是能看得蠻清楚的,那鬼只看到頭髮很長,穿的是灰色的衣服,下身看得不是很清楚。就這時師父就發瘋似的拿著銅劍朝他砍去,沒砍著,那鬼也不見了,然後師父就追著我們砍了。後來我們幾個人把師父按倒在地上的時候,師父口中一直在說:為什麼要把我扔到水里去,為什麼要把我扔到水里去?後來師傅好像身上有幾千斤的力氣一樣,我們幾個都按不住他。他翻起身就開始追逐我們,沒辦法我們就都跑下山來了。” 聽都這裡我問:

“這事情到現在有幾天了?“ 那家人回答:
“今天是第四天了,前天我們就報警了,警察和當地村委會的人就組織了幾十個到上山去找過,但找不到人。” 我說:
“現在找人要緊,你們回家找件他經常穿的衣服到我這來,幾個小伙子也和我一起上山找”。

  我們到了那天他們做法的地方,地板上還有他們燒紙錢的痕跡,我把那術士的衣服鋪到地板上,在上面放上小轉輪,口中默念咒語請護法神幫助引入。過了幾分鐘,小法輪開始旋轉,東南方的部分開始發出微弱的白光。我收起法輪,叫上他們一起往東南方向的山路上開始尋找。其實我們沒有走多遠,不到20分鐘在路邊的一座空墳(墓主已經移走)中就找到了那位中年術士。有個小伙子嘴巴嚕嚕道:“這地方我們昨天也找過了呀,就是沒有”。

家人跑過去想把那中年術士從空墓穴中拉出來,但到他身邊的時候全都嚇退了,他媳婦當場驚叫起來。我走過去,看到那中年術士滿臉都是泥土,頭髮結成一片片的,手中拿個死人腿骨在那拼命的啃食。“孽障!”我大聲地呵斥,那術士抬起頭用充滿血絲的眼睛惡狠狠的盯著我,許久後冷冷地說了句:

“你最好別管我,是這傢伙把我叫出來的,我就是要用他的身體,如果你要趕我走,我就帶走他。” 我說:
“人有人道鬼有鬼途,你用他的身體能夠長久嗎?如果你把他的身體用壞了,你的因果會更慘的,你知道嗎?”
許久沒有回答,我接著說:
“我可以幫助你,你有什麼難事和我說,我想辦法幫助你可以嗎?” 那鬼說道:
“我是被人推下水的,你知道嗎?沒有一個人救我。我被人埋在這裡家人都不知道,這裡很冷的。我每天都在這兒飄來飄去的,好孤獨的。 ” 我問:
“你能說說你是怎麼死的嗎?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那鬼說道:

“我是在民國37年來你們這裡批發海鮮的,因為當時聽說要打仗了,所以就挑著兩擔海鮮到渡頭去乘船回去,當時人很多,我已經躋上船去了,因為擔子上的海鮮被打掉倒在地上,我在船頭撿海鮮的時候被人推下了船。我落水的時候在水中掙扎了很久,當時我大叫:我不會游泳快來救我!我掙扎的時候看到很多人站在那裡看熱鬧,就是沒人下水救我,後來我沉了下去,我就記得喝了很多鹹水,好咸好鹹的水,好難受,鼻子,眼睛都進水了,我很怨恨,很怨恨,那麼多人,就是沒人來救我。到後來我感覺到肚子快爆炸了,我實在是難受,就感覺人跑了出來,然後就飄到水面上來了。我看著船開走了,我的身體在過了2-3個小時後也浮了上來,岸上有好多的船經過,他們用竹竿把我桶來桶去,就是不把我撈上來,我站在水面上好冷,好無助。後來過了兩天,有個好心的船主拿錢叫了當地碼頭上的幾個苦力,幫我用草蓆裹了抬到這裡埋了。到現在我的家人還不知道我已經死了,我很惦念他們,我在這就是個孤魂野鬼,只有借別人身體的時候才會比較溫暖點。他(指術士)把我叫上來還用刀砍我,我很生氣就附到他身上去了。

我說:“夠嗆,民國37年也就是我們解放的前兩年距離現在有60多年了,我估計你的家人現在很難找到了,你已經入鬼道了,就安心面對現實,別再去打擾你的生親了。我想辦法超度你,讓你早日進入輪迴,免受孤墳野鬼飄蕩的苦難,你看可好?”

那鬼堅決反對,一定要去尋找親人。我說:

“你怎麼去呢,你也知道這座山頭已經被人做了法,你是飄不出去的。” 那鬼回答:
“所以我要藉個人身出​​去,他(指術士)既然與我有緣分我就借他的身出去。” 我搖搖頭說道:
“你是不知道,這座山頭原來是亂葬崗子,當年的政府官員怕出亂子,叫過一個道友在這裡施法(解釋一下:就是在此山頭打下法鑽,並叫山神土地在此管理鬼、怪,就好像一座監獄,凡人看不見,鬼怪知道有道天網罩住怎麼飄也飄不出去的)你怎麼出去?就是藉了他人的色身你也會被打回來的。”

那鬼開始用惡狠狠的眼光看著我,突然冷冷地說了句:“那我就上你身,你一定能幫我帶出去的。”

就在這時,我突然感覺到有一股寒流撲面而來,一下子就進入了我的體內,我感覺到全身開始麻木手腳開始不聽使喚了,我知道那廝已經進入我體內了。越來越冷了,我心中默念咒語,這時遠方天空傳出非常宏偉的“六字大明咒”的聲音,好似驚雷一般,但是在場的人聽了又無比的安寧舒服。尤其是我,隨著我默念的咒語和空中傳來的咒語的節奏相吻合的那瞬間,我感覺到有一股冷氣一下子從腳下闖出,我開始全身上下充滿活力,而且感到從未有過的舒服。就在這時,我也看到跟前闖出一個穿著灰色土布衣服,披頭散發的個中年男子,這廝終於出來了。我空念咒語,手打蓮花結印,輕輕地按下他的頭部說:

“你還是冥頑不靈呀。” 那廝回答說:
我真沒想到你有佛菩薩護身,算我輸了。 ”在按下牠頭部的同時,我已經看到了他前世的基本信息。我說:
“你有此報應,那是你為人時就惡貫滿盈你知道嗎?你老婆為了你的爛賭而服毒(自殺?),你還賣了自己的閨女,你真不是什麼好人,你現在還是不甘心,你是怎麼死的?想報仇所以拼命地想逃離這裡,你呀你,殊不知你已經死了60多年了呀,推你下水的人早也不在人世了,你知道嗎???” 那廝露出獠牙惡狠狠地說:
“你別騙我,我一定要找到他們,我要撕了他們。” 我說你看看你頭上的蓮花,我按在他頭上的那朵蓮花一下就變黑了..... .

就在這時候那術士醒了過來在那呻吟,那廝就想再次竄到術士身體內。在場的人都被那廝的現身嚇得跑了很遠,我大聲叫道:
“快把你們的家人扶起來拉得遠些!” 並對那鬼說:
“你也別再執迷不悟了,我的蓮花手印你是逃不開的。” 那廝拼命掙扎口中喊到:
“你不放開我,我就殺死你們。”

看來牠真的執著太深了,因為我知道我的蓮花手印加大悲咒語是藉助天外菩薩的加持力量灌輸到他的今生、前世的,但好像並沒有絲毫減弱他的仇恨執著,最後沒有辦法,我只好拿出法袋先把他收進去,等他冷靜後再慢慢超度他了,收完那鬼后我念招神咒把當地的山神、土地叫出來,向他們告知了此事便帶著大夥下山去了。

在此提醒一下,如果有看客到了一些不是很乾淨的地方去,並被所謂的鬼、怪纏身後有幾種特徵。

1、會突然毛孔悚然感覺身上很冷或突然打冷戰。
  2、感覺全身突然很重,或瞬間無來由的疲勞。
  3、四肢突然有明顯的麻木感,或很清晰的鬼壓床。
  4、回來後突然沒來由的高燒,神智感覺開始很混亂等。

  請不要慌張,方便念出聲的請大聲念出六字大明咒“唵嘛呢叭咪吽”,不方便或不能念出聲的在心中默念,並觀想(想像)天空中有一束白光一直從腦門射下,直到那些感覺都不存在為止,然後向空中念迴向給附身眾生,望牠們早登極樂免受苦難。

大蓮花手印
上圖:佛法中的大蓮花手印

轉自陽光師姐的日誌:http://yangguangshijiebok.blog.163.com/blog/static/208407077201410210249494/

願將本文的功德至心迴向給法界所有眾生,迴向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