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生活諸多不順,苦惱萬分,曾想輕生

先從我和我先生的感情起因說起吧。我是北方人,我先生是南方人,我們認識時他已經32歲了,他之前也相過不少的親,但都是因為公婆一直認為對方女孩都是衝著他們家的房子來的,所以一直都沒有成。我和先生也是通過介紹認識的,當然我也被誤認為是這種人。先生說當時如果他還聽從父母的意見,他這輩子可能都結不了婚了。所以05年在重重阻力下,06年我和先生還是偷偷的領證結婚了。(而且擺酒時也沒敢通知公婆,隻請了家裡別的長輩和同事,當時因為害怕公婆鬧場,而且公婆和舅舅小姨,叔叔嬸嬸他們已經打的好多年不來往了,事情雖然如此,但還是要對公婆懺悔,我們太不應該這麼做了。)婚後兩年由於先生怕公婆還在氣頭上,而且公婆有高血壓,所以兩年一直也沒敢回家(真誠的跟公婆說聲對不起,如果重新來過,我們不會這麼做),直到生下兒子,才帶著孩子回了家。我們也跟公婆認真地道了謙。公婆因為之前的心結一直沒解開,所以對我也是諸多不滿。先生是那種很老實的人,雖然對我很好,但從來不善於表達感情,更不會甜言蜜語了,對我也是從來沒有表達過愛意。所以我經常會覺得生活很沒意思。而且先生的身體也很不好,過敏性鼻炎頻繁發作,有時兩個月犯一次,一次就咳嗽兩個月,晚上經常睡不好覺。所以很多時候我都在想我怎麼會嫁給先生,如果不是當初公婆極力反對,我想我是不會嫁給他的。但現在才知道這都是有前因的。

真正遇到問題時是在2013年。先生是那種有一說一,有二說二的人,所以工作上做業務也是實實在在,從來沒有過害人或貪取不義之財的心思。因為我是信佛的,更覺得不義之財不可得,所以我在生活上基本不給先生壓力,我還經常勸他,我覺得過簡單的日子最好了。但就這樣我們在2012年遭遇了前半生中最大的陷阱。先生是做業務的,對方是打著朋友合作的名義跟我們公司籤的合同。(當然有很多問題是對方故意隱瞞的,這在當時先生和公司領導去考察時是發現不了的。)因為這單業務金額特別大,所以當對方出現挪用及屢次催款不還,一拖再拖的情況下(而且故意隱瞞錢款去向),公司領導又誤會我們從中有不干淨的作為,所以那段時間我們的思想壓力真是大的不得了,這個時候先生的業務都已經停掉了,原有業務也已經轉給經理了,而且相當於兩三年都沒有收入,只有最低的標準工資,拿到手的只有不到一千元,這在我們這個城市是無法生存的。有時覺得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都想一死了之,以正清白,以求解脫。

在漸漸剝開事情真相時,真是覺得人太可怕了,為了錢真是什麼都能幹得出來。這當中還發生了很多事情,這單業務其中二個有關聯的人因為同樣的意外走了(離世了),前後不差幾個月,所以當時我們在想人千萬不能做壞事呀,不能做損害他人的事情,不然,當因果來的時候太可怕了,遭到的惡報太慘痛了。這其中我也曾非常痛恨我先生的那個朋友,我覺得就是因為他的欺騙讓我們這兩年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雖然我信佛,但有時也會有很怨恨的想法出來,覺得這個朋友也會有報應的(在此也跟他懺悔,冤冤相報何時了,希望這輩子能解開怨結,不再相害)。所以每天都生活在怨恨當中,又覺得公婆也對我不滿意,先生又不懂得體貼人關心人。所以真的覺得生活一團糟,經常無故把脾氣發給先生和兒子,對兒子態度很差。天天走路上班都在想這些事情。想我為什麼會遇到這些事情,最主要為什麼會遇到先生。如果不是因為他,我不會遭受這些,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會發瘋的。所幸佛菩薩沒有放棄我,在這個時候我通過湖心亭看雪客的博客遇到了不苦居士,是不苦居士幫我一步步的回朔前世,打開了我的心結…

回朔到前世,揭開諸多不順的前世因緣

在去北京見到不苦居士的時候感覺特別親切,佛堂裡的磁場特別好,陽光照到身上暖暖的,這時突然感覺生活是麼那美好。因為不苦居士預約的人很多,非常忙,為了不耽誤時間,我們在簡單的聊了幾句之後,就開始進入了正題。通過不苦居士一步步耐心的指引,我把心中的鬱悶和怨恨一股腦的全部發洩了出來。不苦居士認真耐心的聽我說著,然後通過佛光的指引把我慢慢的引到前世…

丈夫前世是條大魚,難怪不太會表達感情

在回朔到跟今世先生的前世時,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了一個古代的莊園,好多人圍在一個很大的像大鍋一樣的容器邊在看著什麼,不苦居士讓我也走過去看看那個大容器裡是什麼,當我走近時看到裡面是一條特別大特別漂亮的大白魚(像大白鯨那麼大),圍在身邊的這些人好像正在觀賞然後等著下肚,這時我看到大白魚心裡一陣酸痛,不苦居士說讓我感應一下這條大白魚是今生的什麼人,我這時流著眼淚說:好像是我今生的先生,我那世當時的心情也是特別憐惜,特別想救他的感覺,跟我今世有時對先生的感覺是一樣的。然後我就大聲的和莊園的主人和院子裡的人說不能吃這條魚,但他們對我說的話置之不理,這時我知道我救不了大魚,然後我哭著跑出了莊園…

畫面中的我飛快的跑到海邊,傷心地跳到了水里,後被人救了上來。老爺和太太還有好多人都在吃魚,太太說不就是一條魚嗎?至於你這樣子嗎?不苦居士讓我看看太太是今生的誰,我說是張XX,老爺是張XX今生的丈夫,我是一個丫鬟。後來,有一天官兵來抓老爺和夫人,把他們綁了起來要殺他們,我跪地求情,但官兵還是把他們殺了,其中的一個官兵是我今生的一個女朋友…

在不苦居士的指引下我又來到了另一世,這世我好像是海邊一家漁民的女兒,父母因我不聽話,把我痛打了一頓之後我也是飛快地跑到了海邊,又看到了前世的那條大白魚從海中游了過來。我讓大魚駝我到海中,大魚就駝我到了海中。爸爸、媽媽在岸上喊:孩子,回來!回來!太危險!快回來!後來大魚就又把我駝回了岸邊。後來我長大了,在海邊哭喊著對那頭大白魚說,我父親讓我嫁人了。這時大白魚轉頭遊回了大海,我在岸上哭喊:大魚你回來,回來!正當我在海邊哭泣的時候,大白魚游回來了,一躍出來重重的拍在了沙灘上,我跑過去摟著大白魚,他的眼睛望著我,流出了眼淚,我大哭不止。現在這個畫面我還時常想起。我只覺得我當時和這條大白魚的感情特別好。跟今世對我先生的感覺有時很相似,今生我也是很想陪著先生渡過難關,很想他能好好學佛救自己,不要再輪迴,但心裡又怨恨他不懂浪漫,不體貼人。

後來不苦居士說:前世他對我有情有義,死心踏地,但因為曾是魚轉生,而且魚沒有手,有些愚癡,所以不善於表達感情,不會摟抱愛人。這跟我今生先生的性格很相似,而且今生他對我也是死心踏地的。所以我明白了今生我為什麼這麼不滿意他不體貼人但還是想和他在一起,幫助他。

今世讓我事業陷入巨大災難的的人, 原來是我前世傷害過的人

然後不苦居士也幫我回朔了我和今生介紹我先生做這單生意的那個人的前世的恩怨,那世我是一個小女孩,這時畫面中是晚上,在一條很黑的路上,前面有一個很大的坑,後面好像有什麼人在追,不苦居士指引我走近前去看看坑里有什麼,我說很黑看不清,不苦居士說不要怕,你現在很安全,去看看沒事的,我大膽的往坑前走了走,看到坑里有兩個大人,其中一個女人抱著一個剛出生的小嬰兒。這時後面有人追過來了,坑里的另一個女的叫我跳了下去。這時追的人近了,好像是拿著刺刀的日本人,讓我下來的那個女的捂著我的嘴,但我還是害怕的出了聲音,讓鬼子發現了我們,然後我們被抓走了,接下來的畫面是抱孩子的那個女的被綁著,然後她的孩子被鬼子拿著刺刀給捅死了。然後她惡狠狠的看著我,我哭並求她原諒我,我是害怕才發出聲音的,不是故意的。後來不苦居士說冤冤相報何時了呀,上輩子我因為害怕不小心出了聲音,讓鬼子發現了我們,她的兒子也因此而喪命。我今生只是承受了精神和經濟上的壓力和痛苦,而那一世因為我的失誤害了她的兒子,真是冤冤相報呀!所以我也對她做了懺悔 ​​,希望她能夠原諒我的過失,希望我們之間能夠解開怨結,好好相處,永遠不再相害。

前世主僕的恩怨帶到了今世的婆媳關係中

在回朔公婆的前世的時候,很多感覺也是跟今世的感覺很相似。原來這都是有緣由的,在往世,我只是公婆家的一個女傭,有一天我的弟弟被老爺鞭打,我很難過並自願替弟弟受了罰。我受到鞭打之後病了很多天,之後弟弟就記恨著老爺和太太。再後來我們姐弟離開了老爺家,過著雲遊的生活,但弟弟一直沒有忘記這個仇恨。終於有一天,他用迷藥把兩個人迷倒之後並把他們的錢財搜刮一空分給了那些窮人們。後來我感到很對不起老爺和太太並向他們賠禮、道歉,但老爺和太太還是沒有放過我們而報了官,弟弟最終被殺了…

了解三世因果,放下了怨恨,精進學佛

這次回朔前世的過程用了四、五個小時,不苦居士非常耐心和細心地在幫助我、指引我,也幫助我跟以前有意無意所傷所害的眾生做了懺悔。現在,對造成我們當前困境的人我們也不怨恨了,相反還要感謝她們,是她們讓我們認識到了問題,真正認識到了因果報應的道理。

以前學佛、念佛、做功德想的都是今生的事情,今生的回報,沒有大的發心,通過這次前世回朔,對我真是有很大的改變,人真是在不斷輪迴,不好好修下輩子真的是不知轉生什麼了,如果做了對不起別人的事,下輩子還要加倍地償還,真正理解了冤冤相報何時了。所以今生如果要改變目前的困境,只有不斷的改正自己,懺悔以往的過錯。在此非常感恩佛菩薩的良苦用心,每個人的根基不同,教化的方法也不相同。佛菩薩真是太慈悲了。佛菩薩不會捨棄任何一個人,只要你誠心的念著、想著佛菩薩,你一定會得到佛菩薩的加持的!

其中還有好幾世的回朔就不一一寫明了。因果報應,絲毫不爽。今生只有好好修行佛法,也希望能影響身邊的人都能夠敬信佛法,學習佛法。

此文若有任何一點功德悉皆迴向給法界一切有情眾生,願他們能夠早日聞聽正法,皈依三寶,早日脫離六道輪迴,究竟成佛!南無阿彌陀佛!感恩諸佛菩薩慈悲加持!感恩所有人!

轉自陽光師姐:http://yangguangshijiebok.blog.163.com/blog/static/20840707720141020113427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