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忏愧,我的故事有點長,因為我犯了太多的錯,希望你們有耐心看完。我相信我的這些經歷能讓更多犯了邪淫的人看見,能讓你們改變今後的命運!

各位朋友:

你們好!我是一個剛當母親的年輕媽媽,我在生我孩子的那一刻,體會到了做母親的不容易,在那一剎那,我含淚想起我的母親,生我養我是多麼的不容易,我很後悔,從小到大,我很不孝,我偷父母的錢,手淫,悖逆父母,頂撞父母,不知道心疼父母,不聽老師話,在學校不認真學習,經常曠課,跟壞同學玩,經常跑網吧打游戲,後來還先後跟8個男人發生性關系!還墮了兩次胎!

我的父母是學佛的人,我母親吃素現長達12年,父親也有近10年的吃素,他們都是很善良的人,而我,卻那麼不孝,直到現在我當了母親,還是個大學畢業生,快30歲了,我現在還沒有一份工作,沒有一分錢收入,我真的很忏愧,很對不起父母!!

我一直沒有勇氣寫出自己最龌龊的一面,我天天都看有關邪淫之類的報應,絲毫不爽,一點一滴的印證在了我的身上,老天最終還是待我不薄,可以說謝謝菩薩的加持,像我這樣的人還能活的好好的。

我是看到一個法師發布了很多關於如何戒除邪淫改變命運的文章,我看見他說:「如果你真心忏悔,那麼把你最不為人知的一面,寫出來,發到論壇,讓更多的人戒除邪淫,你將會改變命運。」對,可以說我還是有點私心,我寫出來,確實是想改變我今後的命運,我希望我今後不要再那麼倒霉、貧窮、多病!

5歲上幼兒園中班,我看見母親做小本生意擺地攤賺的零錢放在電視機上,我就去偷,偷了去買吃的,請鄰居吃冰淇淋。後來被鄰居告狀,回家被母親打。打了我也就幾個星期不偷而已,母親換了地方放錢,我就到處找,趁他們不在家到處找錢,家裡就那麼點大,很快我又找到了母親藏錢的地方,我又開始偷,由於怕發現,我就偷幾毛幾毛的,不會被發現,這樣一直持續到我上高中還在偷我媽媽的錢,因為我虛榮心很強,家裡很窮,而我身邊的同學都很富裕,我不願輸給她們,父母不給我錢,我只有去偷,偷來的就去買零食,買衣服,買鞋子,買磁帶,買單放機。

6歲開始也許是前世的業力牽引,我就看見電視上親親我我的畫面,自己晚上睡覺,就會去脫褲子,脫衣服,但由於小時候睡覺很快就睡著了,所以我爸媽給我蓋被子時,經常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的褲子會掉下來,衣服會撩起來。

11歲上初中,就總感覺有邪淫的念頭,自己就會不自覺的去摸下體,後來摸久了,就會有種快感,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只是覺得自己很龌龊,但是又無法自拔。這是我初一下學期才開始的。我上學期當班長,成績很好,還兼學習委員,副班長,老師都很喜歡我,特別是英語老師,很看好我。後來,下個學期,我開始尋找到了邪淫的快感,慢慢的,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還跟班上不好的學生一起玩,還學她們去主動追男生,還寫情書鬧著玩,其實當時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情書,根本不懂,就是好玩。有一次數學竟然考了15分,我連自己都不敢想象,英語由之前的99、100分,下滑到70多分,後來班主任直接撤了我的所有職位,我當時還很生氣,還賭氣不上課,遲到,早退,導致後來升初二,我分在了差班。一直到後來,我運氣十分差,還被混混打,上了初三,換了個班主任,又特別的莫名其妙的討厭我,數學老師也討厭我,不改我試卷,英語老師也討厭我,總之沒有一個老師喜歡我,當時我的英語也不會很差,保持在80分左右,但是就是討厭我,不知道為什麼。

快升高中了,我成績很差,我的父親卻四處奔走為了能讓我上更好的高中,我父親賺錢很辛苦,都是手藝活,可他為了我,竟捨得花高價錢讓我讀重點中學,當時花了1萬讓我成擇校生進了重點,那時候父親一個月才賺1000多塊,可我並沒有心疼父親的錢,進了學校後,我上課聽歌,和同桌聊天,嗑瓜子,睡覺。還經常跑網吧上網。以下是我與8個男人發生性關系的事,我用ABCDEFGH來代替。

在我上高二的那年A追求我很久,最後我與A在一起了2個多月,卻因為各方面原因分了手,當時心裡很痛苦,天天罵人,看見人就罵,導致後來有點神經質,不想上課,看見老師就心煩,後來與A經常打架的B,B為了報復我那個男友A,主動來追求我,但我卻不知道B是為了報復A故意靠近我,所以自己也為了賭氣,想想你跟我分手,好啊,又不是沒有人喜歡我,於是就跟B在一起了,可他並沒有A單純,他的想法很龌龊,他接近我的最終目的,就是要跟我開房,我那個時候什麼都不懂,我甚至不知道孩子是從哪裡出生的,我一直以為是拉大便的時候把小孩生出來。

後來B處心積慮的騙我去了一個地方,開好了房間,就這樣我懵懵懂懂的第一次交了出去,後來我由於是藝體生,要去參加藝體考試,在參加考試的時候他卻來找我開房,我又去了,我的專業其實不差,可後來這就是邪淫的果報,我報考了11個學校,最終只有一個學校過了線,10個全落榜,我在考試的時候,由於下體不適,尿道發炎(可能B有尿道炎傳染給了我)一會就想尿尿,我考了沒多久,就憋不住,所以我考的很差,好多個我理想的學校,全部落榜,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是邪淫給我帶來了那麼大的傷害!之後又參加文化高考,在考試前一天高燒打點滴,咳嗽,媽媽帶我去掛水,掛了還沒用,感冒特別嚴重!但第二天還是拖著沉重的身子去考試,上午語文,我咳嗽受不了,提前半個小時就交卷,下午數學,由於不會做,我直接ABCD亂選,又提前交卷,因為咳嗽太難受了,還影響了別人,之後的幾門,我都是提前交卷,可是非常奇怪的是,高考後,我的感冒卻好了,咳嗽也好了!!現在想來真是報應啊報應!!連天神都看不慣我的所作所為!!我是看了很多小故事才知道考試的時候有天神在看!(◎明朝項希憲,曾夢見自己能考中癸卯年的鄉試,但名字上榜卻因曾淫污兩個年輕婢女,而被天神削去他的榜名。希憲醒來後,發誓戒除邪淫並力行善事,來贖罪補過。經過一段期間後,又夢見自己的名字恢復登於天榜。果然,後來不但考取鄉試,而且在數年中,又考取會試、殿試,功名不但恢復,而且顯貴。--足見雖曾犯下淫過,但只要能痛自改過並力行善事,一樣可以再或福報。所謂'天道禍淫,不加悔罪之人'是確實可信的,所以世人不能因為曾犯淫行,清白已損,便自暴自棄,甘於沉淪墮落。一定要相信,只要您痛下決心,誓改前非,而且廣行善事,則必然會轉禍為福的。 )

後來成績出來我只落的了一個非常差的專科!我還氣不過,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那麼差勁,還一天一夜沒有回家,在網吧上網,後來大伯說我媽媽哭了一晚上,擔心我出事!我太不孝了!!媽媽對不起!!!

後來 B又找了另外一個女孩子好了,由於我也是賭氣跟他好的,也沒有多麼的難受,後來放暑假,我又通過同學認識了另外一個學校的男生C,我們天天在一起玩游戲,後來他在附近租了房子,我天天去他那裡玩,又跟他發生了關系。之後由於考上的學校不一樣我們就分開了。

暑假過後,我去了我所考上的大學,一分配班級,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我就看上了我們班裡的一個男孩D,是北方人,高大,魁梧,我利用各種方式去靠近他,接近他,後來他經不住誘惑,也喜歡上了我,我們於是在一起了,後來他在外面租房子住,我們又發生了關系。那時候盛行勁舞團,我與他好的那段時間,天天泡在勁舞團裡面,一天到晚的打,玩累了,又換別的玩,別的玩累了,又換游戲,總之我每天都離不開游戲。我們好了一年多,我高中的第一個男友A,跟我聯系了,跟我說對不起,要與我和好,我當時卻沒有跟他說我有男友,於是又跟A和好了,我們還趁暑假回家見了面,又發生了關系,暑假過後,我又回學校與我的男友D在一起,現在感覺自己真惡心,能做出這樣的事來!後來大學的那個男友似乎發現了什麼,一直對我忽冷忽熱,後來我們鬧分手,最終我發現我已經愛上了D,捨不得他了,因為D對我特別的好,後來我就與高中的男友A分手了,重新與大學的男友D在一起,後來D心裡還是有刺,對我沒有以前那麼好,我們經常吵架,在畢業那一年,有一個有男朋友的女人主動追求他,後來D就與她好上了,為此我傷心欲絕,特別痛恨他們!可我當時並不知是自己的錯,我還處心積慮的想報復他們,其實這些在佛法裡說,我們這些人前世都有業力,才會這樣的牽絆在一起,可我當時根本不懂,後來我上網又認識了一個男孩子E,他很喜歡我,來了好幾次找我,後來我因為男友D跟別人好上心裡很難受,為了降低自己的痛苦又與E發生了關系,但是我並不喜歡E,我只是把E當D的替代品,給我解愁,他卻對我很好很好,很關心我,可我就是不喜歡他,阿彌陀佛,想想自己當時真的很忏愧!我害的人家很苦,他為了我差點自殺,經常哭,試想一個男孩子為了一個女孩子這樣,這個女孩子是有多麼的殘忍!細節我就不多說了,說來話很長!後來我把他甩了,因為我實在不喜歡他。

不到2個月,我又跟以前的同學F聯系上,他那個時候非常喜歡我,可我不喜歡他,現在又聯系上了,我心裡又感覺,咦?是不是又可以發洩一下情緒了,於是我們又天天打電話,我還去了F讀書的城市,我們又發生了關系,我在那玩了一個星期,我們天天住一起,後來他跟我說,我有女朋友,我很愛她,我現在跟你在一起,是為了彌補當時追你沒有追上,我只是想得到你,我不會跟我女友分手的,如果你願意,我們可以在一起,但是不要破壞我與我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我聽了後頓時腦袋空空的,我當時不知道是什麼表情,當時我還被他抱著在懷裡,我恨不得馬上起來走人,我想這前一天晚上我還給他洗衣服,洗襪子,收拾房間,我怎麼會被人耍?我當時腦子一片空白,當天,我就買了車票,回了學校,我馬上與F斷絕了一切來往。之後我的下體總是會很癢,有時候癢的受不了,我又沒有錢去醫院,也不好意思去,就買了婦炎潔洗,洗了也沒用,當時不癢,過一會又會癢,後來一直拖一直拖,白帶就很黃,後來得了宮頸糜爛,這是我後面才知道的。(注:這裡跟女性朋友說說一旦發現下體很癢,一定要去找醫生,拖嚴重了,就是宮頸糜爛,到時候就要做手術才能好,如果糜爛嚴重,後果不堪設想的)

後來臨近畢業,我們要開始找工作了,我找了一份設計的工作,在上班的那裡,又認識了一個同事G,他比我下一屆,與我同校,他是來兼職的,我們很快聊在了一起,我當時對大學的男友D並沒有忘記,我還很想著他,後來這個比我大兩歲卻比我小一屆的兼職男生G,又成了我大學男友的替代品,我又與他同居了,我們好了半年左右,後來我應聘到另外一個公司,一開始公司對我很不錯,讓我學他們的技藝,包吃包住,還兼做設計,我當時可開心了,找了份還不錯的工作,可好景不長,到了月底,秘書跟我說,你下個月可以不要來了,老板說的,不要問為什麼,總之不要來了。

我很傷心,我背著我在這個公司的一切,回到了出租屋裡,當天晚上,我腹部很痛,痛的吃不下飯,走不了,連說話都痛,痛的冒冷汗,男友隨即帶我去醫院檢查,B超顯示我腹部有一個5.5厘米大囊性包塊,初步診斷是卵巢囊腫,我當時聽了淚止不住的流,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病,但我知道這不是容易治的病,醫生給我開了7天的點滴,700多塊錢,於是我在那個公司領了600塊全搭進去了還不夠,還問父母要了錢,我悔啊!!邪淫的果報是如此的慘痛!!!卵巢囊腫一直伴隨我到現在!!

後來我掛完點滴,我把我的行李全收拾了,我打算回家了,離開這裡的一切

,回家後,親戚給我找了份國企的單位,以臨時工的名義去了上班,待遇2000左右,後來被分配了鄉鎮上班,單位一個比我大10歲的男人H,離異,看上了我,很喜歡我,開始瘋狂的追求,我對他沒什麼感覺,一是太大了,二是離婚了還有小孩,後來H的目的很強,心計很多,最終還是把我占有了,我沒有任何防備之下,可以說我太容易相信別人了,後來也就將就的跟他在一起,其實沒什麼感情,很多人問我沒感情你為啥跟他在一起,你也不小了,23了,再過幾年就要結婚了,你為什麼要浪費時間,我也不知道,我說不出來,現在想來都是我邪淫的報應!

認識H的最初,我在單位宿捨,經常會鬼上身,就是所謂的夢魇,我晚上睡不著,有時候會到天亮都睡不著,一到中午,吃完飯,就像有人給我安眠藥吃似的,眼皮會睜不開!就會想睡覺!但是中午一睡覺,就會被壓!有一次最嚴重的是我睡午覺怎麼也起不來,聽見耳邊有個男人的聲音一直不斷的念:天靈靈地靈靈天靈靈地靈靈。。。。。。。。我立馬全身發麻,動不了,由於父母是吃齋念佛的居士,我也有點善根,小時候就會跟著念大悲咒,准提咒,於是我馬上念准提咒,三遍後,我醒來了,我立馬坐起來,頭一震眩暈!我馬上離開了房間,跑到人多的地方,大口的喘氣,周圍的人說我臉發青,還有個老太太說我氣場不對,是被鬼纏上了,當時我很害怕!我打電話給父親,父親立馬給我念了7遍大悲咒,後來是我母親不知道通過什麼方式幫我趕走了,至今她也不願告訴我,說我聽了會害怕。現在我看了很多論壇,我知道我是被邪淫的鬼纏上了,由於自己經常手淫,跟男人發生關系,會有很多精怪來吸你的元氣!附在你身上!!

H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發火,還罵人,砸東西。他邪淫也很重,經常看黃片,電腦裡存了很多很多黃片,半夜沒事他就在看,有時候我拒絕與他同房,他就在我邊上自己手淫!跟他在一起這兩年,我受盡了委屈,卻分不了,他跟的我很緊很緊,還酗酒,一喝醉,就四處砸東西,砸手機,還要人伺候,喝醉了一回來要是沒看見我端水伺候他洗澡洗腳,就踢我的房門(當時我們是住單位宿捨的),後來有一次把門都踢爛了,單位的同事也不敢來勸,都知道他是什麼人,由於單位離家很遠2個小時車程,我又回不去,一晚上我都不知道怎麼過來的,就這麼任憑他在門口罵我,踢門,我當時害怕極了!我感覺他就是魔鬼!我當時想我為什麼這麼慘!為什麼會遇上這樣的人!為什麼!由於我會念普門品和地藏經,所以我就想,我念觀世音菩薩,我要 求菩薩保佑我,遠離他!菩薩真的是大慈大悲,對每一個眾生都很慈悲!後來我念了普門品加菩薩名號,第二天,他酒醒了,跑到我面前跟我說:我們好像不太合適,不行的話就分手吧。 我頓時傻眼,心裡想這是不是菩薩保佑我了!!太奇跡了!後來我就收拾東西,准備離開這裡,不想到這裡了打算辭職。可是自己邪淫心太重!他說,我們今天晚上過最後一晚,過了今晚,明天你想去哪就去哪吧!我於是又答應了,可偏偏邪淫念頭一動!惡的種子就種下了!當天晚上那一次後,第二天他不讓我走,還囑咐上面的領導,說我不寫辭職信就走人,領導又說,你再緩緩吧,等這個月工資發了,於是我又等,等了一個月,我居然懷孕了!!一個勁地吐!我當時很害怕!我上網四處搜集流產的資料!我當時就一個念頭,我不能要這個孩子,我不可以生下來,我不要跟H結婚,我不會跟他這樣的人結婚!!後來我去了流產,可檢查結果出來,說我有宮頸糜爛1度,要先消炎三天,可是我上班地點和醫院坐車來回要2個多小時,加上醫院排隊等候時間,每天最少要一下午時間才夠,我又請了三天假,來回跑上藥消炎,流了後,休息了半個月,又去了醫院做宮頸糜爛LEEP刀手術,整整花去了我三個多月的工資。身體之後還一直很差。

後來,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公,他出現了,我很幸運的是,我這樣的女人,還可以遇見我丈夫這樣的男人,因為他年齡不小了,在這種骯髒的社會裡,他沒有與女人同居過,這也是我一直想嫁一個這樣的人。但是我男人也很貧窮,他什麼都很好,就是有手淫的惡習,導致他現在貧窮的後果!不過現在他改了。但由於他遇上了我,阿彌陀佛,我真是個罪該萬死的人,沒有結婚我們又同居了犯了邪淫,還墮了一次胎!他還是很貧窮,賺錢老不來錢!

我遇上我老公後,他知道我與H的事,決心要讓我離開他,後來我們與家人合計,讓我徹底的離開了H,我與我老公去了另外一個城市,我母親很喜歡我丈夫,同意我跟他走,但我母親一直以為我很純潔,很單純,並沒有想過我們會同居,後來到了這個城市,我們住一起,很快我又懷孕了,但是我在那一次同房時吃了三顆緊急避孕藥,最終還是懷孕了,醫生建議我不要這個孩子,我又流產了,後來我們結了婚。一年多都懷不上孩子,還被一個私立醫院騙了好幾千塊錢,這都是邪淫的果報!!

最終是我的母親,她很有智慧,她很相信佛陀能解救眾生,她借了一筆錢(至今這筆錢我還無力償還),帶我去了做佛事、放生,很快,2個多月不到,我就懷上了我現在的孩子,可是,由於之前的惡業,加上我與丈夫之間也墮過一次胎,我們的財運一直很低迷,在我懷上孩子的那一年,我丈夫分文不進賬,還把前一年賺的錢虧了進去,我大著肚子吃著父母的,一直到生,我愧對於父母,不但沒有工作沒有錢給他們,我還要吃他們的,讓他們養著我,我心裡很難受很難受,我找過各種方式去賺錢,可處處碰釘子,處處碰壁!!

我總結出我這20多年來,為什麼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我現在當了媽媽,沒有工作,沒有一分錢存款,給寶寶買件衣服的錢都沒有,我也沒有錢給父母,反而父母還在救濟我,我連自己穿的衣服,都是朋友給的,我現在才20多歲,還是個讀了大學的人,相信很多女人這個時候是最輝煌的時候,最值錢的年齡,可我,卻到了這樣的地步,我丈夫與佛有緣,他也信佛,但是不深入,只是徘徊邊緣而已,他經常會手抄心經,買物放生,卻又經常會說叫你家把地皮賣了吧,可以支援我們一點錢,試問我父母把房子賣了救濟我們,我的父母住哪裡呢?(他不知道我們很窮是因為邪淫的果報,他只看著別人的丈母娘給很多錢買房子,裝修,而他的丈母娘為什麼跟他一樣那麼窮,他總心疼他的母親很辛苦,噓寒問暖對他母親特別照顧,卻不知道我的母親生我養我不要一絲匯報的把我嫁給了他,他一點都不心疼我母親,婚後對我母親很冷漠,半年也不打一個電話給我母親,只是因為我家裡沒有拿錢買房,他家裡欠了十幾萬的外債,我覺得這是很重的業障,我不知道該如何與他說明因果的報應,在這裡我想說一點,自古以來女方嫁去男方,哪怕再窮,住茅草屋,女方父母也沒有道理給男方錢蓋房子,我希望男同胞們看到這裡,你們要知道,中國幾千年以來,娶老婆,娶兒媳婦,都是男方提供住房,沒有另置的話就與婆婆同住,你沒有權利要求丈母娘給錢買房子,你們摸著良心想想,丈母娘生育一個女兒,含辛茹苦帶那麼大,給了你家傳宗接代,在你家做牛做馬(我是指孝順的兒媳,很懶的除外),你要想想她在母親家裡也是個寶貝,來了你家,你不但不提供住房,還要反問丈母娘要錢,這是何等道理?讓你的祖上蒙羞嗎?男子漢要有骨氣,要頂天立地,承擔養育妻女的責任!沒有這個擔當,你娶老婆干什麼呢?)。我想這也是我的報應吧!丈夫會有這樣的思想,也跟我曾經亂交朋友有關!我的婆家沒有文化,不信因果,不信有六道輪回,很自私,也很窮,捨不得一分錢給別人,捨不得花一分錢去放生,他們覺得那是浪費錢,有一次我丈夫見小販背著一筐甲魚路過,丈夫善心大發,想買下所有甲魚放生,婆婆馬上大喊大叫,把丈夫罵的狗血淋頭,還一個勁地跺腳,生氣,哭,拉著我丈夫走,死活不讓買,那段時間我們正在談一筆生意,本來有4萬多,等著這筆錢還家裡的欠債,可後來,客戶莫名其妙的生了病,一直臥床不起,所以訂單也泡湯了!我婆婆在我們結婚時,根本沒有去過我家裡拜訪我父母。我們結婚,就簡單的在我家裡擺了下酒,男方家只有我老公來了我家,所有人都沒有來,現在想來,是自己的報應!是我自己很不值錢了,能有人要就不錯了,像我這樣的人,在古代是要進千萬次豬籠的女人了!!我每次看到朋友結婚很隆重很氣派,我心裡都在想,那是人家的福氣,自己真的是犯下了彌天大罪,有什麼資格去想那麼隆重的婚禮!!

我現在身體很差,動不動就生病,而我一生病,我婆婆會很生氣,她不但不關心我,反而很討厭我。我生了孩子,現在自己帶孩子,自己做飯,婆婆雖然在這裡,但是她呆不住,出去找事做去了,反而現在我要做飯給婆婆吃,還要帶小孩。我的婆家還經常因為我們買房我父母沒有出錢而對我態度很不好,她還經常怕我父母把她兒子搶走!我的公公還經常說,我們那邊娶媳婦4000元,別人還返還家具過來,娶你太貴了,還一點家具都沒有,你父母太小氣。(其實我們結婚他們才給了1萬塊包金子包酒席包一切)我母親並沒有嫌棄他家裡窮,反而很體諒他家裡,沒有收恩錢,就收了酒席錢,簡單的把我嫁了,之後晚上痛哭了一晚,想來我真是太忏愧了!!我一直以為母親對我不關心,這麼簡單的婚禮,她也同意!後來我得知母親也很痛苦!!我想,這是我小時候太不體諒父母了,太不孝敬父母了,才會感召到這樣的婆家來對我,我現在改變自己很多,我沒有跟婆家吵過架,反而自己能做的都做了,做飯買菜帶孩子洗衣服,我還到處搜集資料,打算自己賺錢。很多朋友看到我這樣都替我打抱不平,可我自己知道,這是我應該為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忏悔了!我再也不要去抱怨這些,現如今的生活,是我以前的行為造成的!我要做的不是去抱怨,不是去恨自己的命運不好,而是去忏悔,去付出,去做更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如今,我更深刻的了解什麼是邪淫之後,我與我丈夫之間,很多時候都講究天時地利,不看黃片,不在不該的時候行房,我一直在改,一直在忏悔,我希望能由於我的改變,讓我有份好的工作,不為別的,只希望能讓父母安享晚年,只希望逢年過節,能給予父母一些做兒女應該給的溫暖。

阿彌陀佛!願我的經歷能給大家帶來醒悟,奉勸大家遠離邪淫,婚前不要同居,千萬不要墮胎!!!邪淫帶來的嚴重後果:貧窮,倒霉,四處遇不到貴人,生病,滿臉痤瘡,找不到工作,任誰都看你不順眼,我最嚴重的後果,就是貧窮,還從12歲開始一直到我生孩子之前,都長一臉痤瘡,好了又長,還找不到工作,考什麼都差幾分!考公務員差1.6分,考教師資格證差1分!考五六年都是這樣。做生意沒有生意,開淘寶沒有人買,我落得如此下場,都是我自作自受啊!!在這裡跟大家說下,我長了十幾年的痤瘡,我現在好了,原因我現在總結出來了,我懷我孩子開始,發現有了之後,我沒有跟我丈夫同過房,一直到生後三個多月,我這一年多時間,我斷了邪淫,中間在寶寶七八個月的時候,會經常做夢邪淫,可能是我寶寶有善根的緣故,我都能克制住自己,現在生完寶寶快一年,我現在臉上一顆痘痘都沒有了!偶爾吃上火會冒一顆兩顆,但很快兩三天就自己消失了。以前12歲開始就開始長,那都是我邪淫的惡果啊!!

我生完孩子後一直母乳喂養,我看著我的孩子喝著我的乳汁,我沉思了很久很久,多麼淳真的臉,多麼干淨的眼睛!!女人的乳房不是縱欲的工具!是給孩子給下一代哺乳用的!想想自己曾經與8個男人縱欲,8個男人碰過,如今自己的孩子去喝,自己是多麼的骯髒,我沒有帶給孩子一個干淨的乳房,我悔!!我痛!!孩子,媽媽對不起你!!!

邪淫的果報太慘了!真實不虛!我現在跪地三拜,阿彌陀佛,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乞求阿彌陀佛加持,我定洗心革面,做一個真真正正的人!

再跪我的父母,給我的父母道歉,女兒太不孝,做了太多的錯事!給你們臉上蒙羞了!!對不起我至親的父母!!

再跪曾經邪淫墮下的兩個胎兒,我的孩子,媽媽對你們說對不起!!我看到我現在的孩子,我很傷心,很後悔我曾經為什麼那麼殘忍!多麼可愛的生命被我殺害了!!我每每看見我懷裡的孩子,我就會想起你們,我知道我說幾千億個對不起,都彌補不了對你們的傷害,我以後一定奉勸別人不要墮胎!一定多放生回向給你們,讓你們脫離輪回,往生淨土!!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天下一切還沉溺在邪淫中的眾生,墮胎的眾生,不孝父母的眾生,願眾生遠離邪淫,早脫輪回,求生阿彌陀佛極樂淨土!!

忏愧弟子立誓!

2014年8月10日

寫完上面所有忏悔文字,因為我注冊了學佛網,當時沒有通過驗證,我就等到了今天,12號,這兩天一直在做夢,不知道是不是我把我的錯事寫出來的原因,我夢見我初中那個很討厭我的老師居然對我噓寒問暖非常關心我,夢見我曾經在宿捨看黃片後來自己一點點去刪掉的情景,夢見小時候偷媽媽的錢非常想哭,夢裡感覺很不孝,對不起媽媽,夢見很多很多,夢見去開房的情景,夢裡我非常難過!非常後悔!!!阿彌陀佛!請求天神原諒一個知錯就改的眾生,我以後定不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