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觀音菩薩

記得剛通靈的時候﹐常常會見到觀音媽媽來給我開示。以前一見到祂心裡就高興到不得了﹐哇﹐是觀音菩薩啊﹗ 我什麼都跟祂講﹐有時問題一大堆﹐有時只聊聊天。我以為自己見到的是[真的] 觀音媽媽﹐可是後來慢慢才發現有時是魔變的﹐他要捉弄我﹗ 我那時候因為剛接觸靈界的事﹐根本就分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見到觀音媽媽就以為真的是祂了﹐然而卻是魔王的老把戲呢﹗

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練] 後﹐加上爸B (作者的護法,-----師姐編註)的提點與教導﹐慢慢就能分清楚一點了。以前自己有很多疑惑﹐我不了解﹐為什麼觀音媽媽知道我被魔捉弄了﹐祂都不理我呢﹖ ﹗ 還有就是﹐魔王化成祂的相貌到處去騙人﹐祂為什麼不管呢﹖ ﹗ 祂為什麼不即時揭穿魔王呢﹖ ﹗ 當時我有很多這方面的問題﹐不知道見到的觀音媽媽﹐什麼時候是真的?什麼時候是假的?

我就跑去問爸B (作者的護法,-----師姐編註)該怎麼辦﹐他說要用智慧來分辨那怎樣才有智慧呢﹐ 就是先要自己做好[戒﹐定﹐慧]。 戒律很重要﹐修行人一定要先守好戒。戒守得嚴謹了﹐就有定﹐有了定﹐心不顛倒﹐就會生慧。 有了智慧就能分辨真假﹐這是最基本的條件。還有就是要每天讀經﹐時時持咒﹐吃全素﹐常去放生﹐每分每秒都要提起正念等等。我們一定要福慧雙修﹐這才叫圓滿﹗ 要不然﹐就會被魔王的老把戲給弄得顛顛倒倒還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呢﹗ 其實已中了魔計都不知道呢﹗ 到現在為止我都不敢說自己見到的佛菩薩是[真的]﹗ 因我還在努力改正自己的貪瞋痴﹐我的毛病還多著呢﹗

我記得師父​​上人曾經說過﹐在打坐中﹐不管見到什麼都不要管﹐佛來佛斬﹐魔來魔斬﹗ 要是著了相﹐就很容易走火入魔了。不管是不是在定裡﹐就好像我自己平時看到的佛菩薩﹐也不要太執著真假。佛本來就無相﹐相只是眾生的執著而產生的。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與磨練﹐獅妹我終於能體會到佛菩薩的大悲心﹗ 祂不是不管我﹐我被魔捉弄的時候﹐祂根本就沒有丟下我一個人。祂只是要我好好地上一堂課﹐要我學會放下執著﹐無我相﹐要從磨練中成長。祂其實在虛空中默默地保護著我﹐當我真的有困難時﹐祂就會出手幫助。我所謂的[出手]﹐就是讓我自己生起智慧去分辨﹐去解決。

當然喇﹐若真的有魔難的時候﹐佛菩薩當然不會不管你。諸天護法神也不會不管你﹐大家可以放心﹗ 只要你是真心的修行﹐真心懺悔改過﹐那麼磨練就是每個人要上的一堂課了。我認為﹐我們來到這個空間﹐除了要受報以外﹐還有就是要不斷的學習上課﹐提升自己。每個眾生的根性不一﹐那麼上的課當然就不一樣了。可是不管上的課有所不同﹐但目的地都是一樣的﹐就是要修到最終的[解脫] 為止﹗ ......

精怪假扮觀音菩薩

有一個師兄﹐他因為精神病不能工作。他的生活全是父母在照顧﹐還好他的父母有點錢所以他可以每天待在家裡“與鬼怪聊天作樂”。其實他並不是很“神經病”﹐跟他對話感覺都很“正常”。你問他什麼﹐他的對答都很清楚﹐可能是因為著了神通的關係所以他沒有工作。在一般人的眼光看來.....他﹐的確是病了﹗ 在我看來﹐他不是病﹐是被魔玩弄著。他整天看見師父上人對他說話﹐法師告訴他那個是魔變的他不信。他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凡夫都會犯的錯﹗ 好多人看見靈界眾生﹐被迷得團團轉﹗ 有的以為自己開悟了﹐得到神通開了天眼佛眼。其實他們大多被魔玩弄於手掌心﹐卻還很得意﹗ 這種人網上多的是﹐有的打廣告﹐有的收錢看病﹐有的喜歡眩曜能力。這種人﹐太多太多了。前陣子﹐法師爸爸和我聊佛法。他問我怎麼確定我所看的“境”是真的呢﹖ 我回答他﹐我從來不相信“境界”。因為一切境界都是虛幻的﹐很多都是魔變出來的把戲。他問﹐那你怎麼知道那些境界全是假的呢﹖ 萬一有真的呢﹖

我就跟他分享了一些境界經歷﹐有次我眼前出現了一尊觀音菩薩。菩薩在半空﹐但只露了上半身。我意識到這個菩薩是假的﹐我就裝著很開心的跟祂說﹕“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祂回﹕“阿彌陀佛﹐看你最近修行努力用功﹐本座特來給你加持。” 看著假的菩薩﹐心裡快笑死了﹐但又不能露出馬腳。我就向祂頂禮說﹕“感恩﹐阿彌陀佛﹗” 我想要看看祂的本事有多大。

結果祂從手上的甘露瓶裡潑了一些水過來,我馬上閃開﹐祂看著呆了。我忍不住拆穿祂﹕“好喇﹐不玩了﹗你潑了什麼腐液過來﹖跟你玩一下就當真﹐不玩了。下次要假扮菩薩就先回去多修個幾千年再來﹐一點道行都沒有就來獻醜﹗像你這個“功夫” 有誰會信呢﹖ 我告訴你﹐只有貪神通的人會信。你要是去騙他們﹐他們肯定樂死了﹗ 你也會有一點點成就感﹗”

他看著我﹐一言不發﹐我感應到他的心裡很不爽。他問我﹕“你怎麼知道的﹖” 我答﹕“很簡單嘛﹐你化了上半身﹐下半身呢﹐被雲蓋住了。本來沒什麼﹐但我看到你的下半身﹐就是雲蓋住的後面坐著是個獸身﹗所以說你道行不夠﹗那麼一點點法力﹐只能變個上半身﹗你回去吧﹐再修練個幾千年也許就能變全身了﹗或者呢﹐你直接去請教觀音大士﹐看看菩薩會不會親自度化你這隻笨頭笨腦的豬﹗” 他聽了後很生氣﹐不過他的確是輸了。被人揭穿當然不好受﹐所以他一言不發消失了。

魔假冒佛菩薩教化眾生

自我通靈以來經歷過無數的魔難﹐也遇上過無數的著魔之人。 我曾經見過很多通靈人說﹐被佛菩薩上身﹐去幫助別人或開示對方。 我在香港見過很多像這樣的通靈人﹐有的還自稱是某某佛再來﹐某某菩薩附身﹐某某神下凡﹐借他的身﹐來教化眾生。我看過太多這樣的人了﹐你們相信佛菩薩會藉助附於人體身上說法嗎﹖ 哈哈哈~~佛菩薩附身之迷你真的相信就是愚癡了﹗

我告訴你﹐真正的佛菩薩﹐一切正法善神﹐是絕對不會附在人身說法度眾的﹗ 只有妖魔鬼怪最愛搞這一套了﹐妖魔老是說自己是某某佛某某神再來﹐ 又化成佛的樣子﹐顛倒一切眾生﹗ 你要是相信了﹐就上了魔王的當了﹗ 真正的佛菩薩是絕對不會上人身的﹐祂們只會透過無形的電波音頻﹐給通靈人傳遞心靈訊息。

舉個例子﹐獅妹自通靈以來﹐從沒有過佛菩薩附體之事。佛菩薩﹐以及師父宣化上人﹐一直以來都是以傳遞心靈訊息與我溝通開示的。我身後的護法神-- 大眼雞﹐祂也是從不上我身的。祂也是透過心靈感應與我對話開示﹐一切佛菩薩和大眼雞﹐都是無形無相的。我從不著佛菩薩的相貌﹐每當佛菩薩來給我開示時﹐其實你會知道祂是誰﹐這個很自然的。但是呢﹐要是某佛菩薩不讓你知道祂是誰的話﹐你就不會知道了。除非你已修成證道﹐自己有大神通﹐便能得知。所以呀﹐別人自稱是佛菩薩附身說法﹖ 哈﹐別傻了﹗ 沒這回事的﹗ 附身的是妖魔鬼怪才是真的﹗ 可憐眾生多著了相﹐自己又沒有正知正見分別正邪與對錯。你說是不是很可悲﹖ 楞嚴經裡已講得很清楚明白了﹐絕對沒有佛菩薩附人身說法的﹗ 不要被自稱是某佛﹐某菩薩﹐某神附身的人給騙了﹗ 你要是相信對方說的魔話就是大蠢蛋了﹗ ........

節選自陽光師姐日誌:http://yangguangshijiebok.blog.163.com/blog/static/2084070772015031104533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