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是有其大的定數的,只是精通此數的人,深知天道的威嚴可怕,沒有人敢輕易將他人的壽數說出來,會遭天遣的,算命算命,因為有命運脈絡,才談得上通過方法了解未來的天數命理,人的生死福禍是逃不過天數定理的。

再往更高深一層講,人的肉體只是人意識“識我”的載體,而這個載體在佛法智慧中,在修道者達到更高深層次境界中看,就是幻象,固為修道者的“識我”在修煉中了脫自心魔障,妄執後,清靈空寂的生命原始智慧清醒覺悟後,就不受人類後天“識我”意識,思想情感體系的製約了,就看到了生命因果輪迴的真像,“陳曉旭”,是那個先天法性智慧,在這一世的幻象,其實她還有在生命過去世中,在世間的表現幻體存在,除了原始的,空無一漏的法性真我,蒼宇恆古大道的存在,一切有形,有識有意的生命表現都是漏之迷切所成。.........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大學一同學,個頭不高,長相普通,為人腼腆,家境困難,喜好網游與喝酒,學業稀松,四級未過。再加上我們學的是文科中的冷門專業,照理,在當今形勢如此嚴峻的就業市場,他要找份比較滿意的工作,挺難。至少,要下不少苦功夫以及所謂“機遇”的垂青。

我這同學,高中時交了一位女友。後來各自考上不同城市的大學,但依然維持著異地戀的關系。直至有一天,他女友來找他,並且主動願意獻身於他。當時,已住進租好的房子了,但我的這位同學,在最後的緊要關頭,把持住了自己,用理智戰勝欲望,拒絕了婚前的不淨行。也許是他女友惱羞成怒,回去之後,便與他分手了。後來,他跟我提起這事,我便問他:“是否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他說:“不後悔。”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過去煉氣功,開始也喜歡神通,什麼發氣給人看病啦、自發動啦、開天目啊、元神出竅,對此津津有味。後來一位道家師父跟我講,不要追求神通—特異功能,否則容易入魔,我把這句話記在心裡,以後不再敢刻意去求神通。二十多年過去了,我也接觸過一些追求神通的人,沒有一個有好的結果。想在這裡舉幾個例子談一下,以教育年輕人,不要追求神通,否則容易入魔,毀了自己的法身慧命。

案例一:因追求神通、嗔恨而入魔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夢西居士

老高妻(真名賀秀榮),邯鄲市臨漳縣縣城南關的一個老太婆,六十歲左右,患半身不遂已經臥床多年,不能行走,雖然也曾經多方求醫,但都沒有多大效果。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佚名

我是哈爾濱人,今年48歲,曾是直腸癌、肺癌晚期患者。是觀世音菩薩的神奇救助,在37天內讓我神奇康復。這份恩情無法用言語來形容,我只能將它老老實實地告訴大家,喚醒更多的人信奉佛法,信奉觀音。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春梅,女,41歲,遼寧阜新人,2014年1月13日,在阜新二醫院診斷為肺腺癌晚期,她不敢相信。4月11日,又到北京腫瘤醫院,還是確診為肺腺癌晚期,而且只有三個月的存活時間。

厄運突然降臨在她頭上,她頓覺萬念俱灰,徹底絕望了,孩子還在上高中,父母聽說後心都要碎了。這時有一位佛友告訴她:“去唸佛堂試試吧。”一直沒有任何信仰的她,抱著一線求生希望,走進阜新彌陀之家念佛堂。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假觀音菩薩

記得剛通靈的時候﹐常常會見到觀音媽媽來給我開示。以前一見到祂心裡就高興到不得了﹐哇﹐是觀音菩薩啊﹗ 我什麼都跟祂講﹐有時問題一大堆﹐有時只聊聊天。我以為自己見到的是[真的] 觀音媽媽﹐可是後來慢慢才發現有時是魔變的﹐他要捉弄我﹗ 我那時候因為剛接觸靈界的事﹐根本就分不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見到觀音媽媽就以為真的是祂了﹐然而卻是魔王的老把戲呢﹗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有私相傳授之秘訣,即非佛法,即是魔王外道。彼魔王外道之徒,動則上千上萬,皆由以私相傳受之秘訣。及欲入其門,先發惡咒之術。以迷惑愚夫愚婦,同陷於邪知謬見之萬丈深坑,而莫之能出也。哀哉。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俗姓李,八九年三月皈依佛門,拜海空法師為師,取法名寂空。入佛門後,天天禮佛,參撣打坐,雖然對佛法了解不多,但常常看佛學書籍;對學佛、成佛堅信不疑,心地虔誠。一九九二年八月二十五日晚,禮佛後靜坐,在十方三世一切諸佛的加持下,約晚十點鐘左右知道自己的宿命。當時傷心地大哭了一場,下決心好好學佛。一九九四年八月二十三日晚,在佛堂靜坐又進一步知道我愛人、孩子的宿命。自己宿命的輪迴再次得到佛菩薩的澄實。直至今天,多次得到證實後,才寫出來。

六百年前,我是一位出家比丘。我二十歲出家,曾授三堂大戒,修行五十餘年。學佛修行中做了不少好事、善事,但由於貪戀塵事,想人天福報,最終不但沒有脫離六道輪迴,反淪入三惡道中受苦。我由比丘身死後,投生一有錢的財主家庭。長大成為一名公子哥兒,成天享受著花天酒地的生活。身邊有侍女八名,雖不好色,但貪名、貪財、貪利十分嚴重,造下了不少惡因。這一世死後,又投生一個當官的家庭。長成人後,我當上了領兵將軍。當時身邊有侍女二十四位,威風凜凜,要什麼有什麼,享不完的榮華富貴,吃不完的山珍海味,整天過著花天酒地的生活。由於吃、喝、玩、樂再次造下種種惡因。特別是領兵殺了不少的人,將人頭砍下,拋尸於江河。當對方士兵藏於草叢中都要找到拉出來殺掉,給後世結下怨緣。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禪師是我多年的好友,得了不治之症,在禪坐中面對死亡,參悟死亡。臨終前我經常去看他,聆聽他的教誨。我每次去,看見他總在打坐,消瘦的臉上帶著微笑。

  我們坐著聊天,他說:“我一生被虛名所誤。雖然外面看著風光,出了書,有人跟著我學佛,可我知道,自己並沒有真正開悟,也沒有明心見性。現在想來,聰明反被聰明誤。”他說得很誠懇。

了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